面书的宣传效应真的很厉害,如果某间餐厅/档口被PO在吧生人的群组,那地方就会开始门庭若市。。

我其实有时也会Kiasu的看到人家介绍跑去8和消费 。。等我找天也分享在这里!

这个蛋挞王我在群组看到蛮久了,他的摆档地点都不固定,就每晚会在吧生的每个花园摆档,档主就会在面书通知他今晚的摆档地点。这星期我终于去买了几粒回来。

这蛋挞是现烘现卖,我到的时候刚开炉所以在那边等了35分钟。。现场还有很多人来订呢。

刚出炉的蛋挞很香,真的很想直接放进口呢。一粒卖RM1.50,吃了一粒也感觉饱哦。


有现成蛋挞我就利用它来变身给恩带去幼稚园当早餐咯!

第一天变了无嘴猫,这在我上Ma-Masak 工作坊时老师有提,做无嘴猫最重要是那眼睛,两粒眼睛的距离必须要够开。。所以这次的无嘴猫个人认为有像到咯(证明我是听课的学生。哈哈)

恩说他朋友看到都很兴奋呢。

第二天本来是要弄个Rilakuma,最后看到便当盒盖也是只熊,就抄它吧!变成一粒绅士熊蛋挞。

恩听到我做熊还很生气说我不是要兔子么?过后开给他看,他笑说可爱!

我的功夫有限只能变出这两个小花样,同事发给我自己在家烘蛋挞的食谱,找天我也在家/公司翻转厨房!

不过最近的配水制搞到我很烦,所以我有时早上起来想到没水就不是很敢大动作的准备便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