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2/14~Klang Centro Mall @ Sharegreen

在参加我们有画要说活动后我们还有下一场。。。就是回来巴生参加Ma-masak 工作坊,原因无她,就是要带恩一起学食物造型。

这次的工作坊地点是恩学芭蕾舞的商场内,我们早到了一个小时,要回家再过来很累。

先让恩在那边的游戏室玩,我就在那边休息看书. 

玩了一个小时终于时间到,我们赶快进去准备。。

这次的工作坊主要是教你们怎样用水果和鸡蛋做造型,还有传授一些怎样准备健康食物。

主讲人也是一位便当妈妈Michelle Lim,不过他和Lee Samantha同阶级,他比较多摆盘作品,有兴趣可以到他的部落格看看,妈-masak.

我每做好一样作品恩都爱拿来恶搞,过后当场直接给我吃起来。

 

 

还没参加这个工作坊前我其实对这种造型没有concept也没有真正动手做过,这次亲手做了觉得突然开窍了!

最后这个小鸟造型我真的上了这个才知道原来可以这么摆,以前为什么没想到。。还有当时老师一直讲是angry bird,我就一直误解为什么不像的?

原来Angrybird 只是一个名词,那个造型就是鸟而已。

老师还教我们用孩子吃药的针筒当绘笔,就拿那东西抽起yogurt 或有颜色的液体来写字或绘图,左下图就是用针筒画出的(老师示范)

我的作品~ 鸡蛋在拍照后被恩吃进肚子了。

最后工作坊结束前我们还来张全体学员和主办单位老师合照!

 ~取自Sharegreen 面子书

这天工作坊结束后,我们俩回家超累的。。冲好凉吃了晚餐就睡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