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3/14 - Dataran Kemerdekaan Shah Alam

在赛事的前几天我们这里每天都上演‘烟雾蒙蒙’的戏码。。星期五我这里吧生港口一度成为危险区,API 指数高达351。。

外面的景色比云顶还蒙~在自家门口就戴上口罩!

终于在星期六老天终于下雨了。。当局也宣布赛事如期进行~

凌晨5点起身~妖怪,又嗅到烟味了。。不过我和朋友还是出席了。

~这天因为是女生赛事所以穿了裙子来跑步~裙子是去年在JPO的战利品

在抵达不久,当局就报告目前的烟霾还是很糟糕并不鼓励我们跑,不过他让我们自己决定要不要继续,如果不能就停止。。所有参赛者都可以拿到Finisher items..

只是这次所有的组别将不会有名次,当局只记录我们的timing..所有奖品也将拿来当幸运抽奖礼物! 

即来之则安之。。我们看烟霾状况还不是很糟糕所以决定跑!

10km...我来了!~明年我将和他同一个组别了。。

这里对我来说很陌生,所以我一边跑一边欣赏风景+嗅烟味。。每次跑步我都没和朋友跑在一起,因为我很慢!

中途还出现消防车在路边洒水让我们感觉比较凉爽。。沿路唯一我觉得比较不好是路上太多车了。。

这次的赛事我跑得蛮辛苦的,到最后几公里我的膝盖开始隐隐作痛。。不过还是边跑边走撑到终点。

跑完拿了finisher items..我们休息一下天空又下起大雨了,我们就回去咯!

 

因为是Woman Marathon,所以会场有很多粉色 + 蓝色的气球当装饰,还有些人带着气球跑呢。

  

回到家恩例行的和我一起拍拿回来的东西~

 

这次的10公里我朋友算了实际路程是11公里++, 我大概算了自己用了1小时48分钟

G1868 LEE SOH HUEE FEMALE 10KM Women Open Malaysian 137872 01:48:56.10 实际时间

Dream, Believe, Become........


 隔天我的左膝盖微痛不能蹲下,有卡卡的声音,不过还是能忍受!为了不让这症状变严重,我只好开始服用这个药物了。

这药放在家里蛮久,是我家婆的,不过他不适合最后没服用(医生那时有跟我提过这药对补膝盖疼很好)

赛事那天跟朋友提起我的膝盖问题他提议我吃这个就想起这罐药,他还说这药不错建议我吃,顺理成章这药我帮忙销掉算了。(还没过期)

以下是这药的一些疗效分享。

Glucosamine(葡萄糖胺)的療效

双管其下,还穿上Ebene 生化能护膝套希望能尽快好转。。

我以前非常blur..每次在家运动好才把这个护膝穿上,过后朋友才跟我说应该是运动的时候把这个穿上才有效,我笨人一个!

** 戴着护膝和吃了那药两天,发现我的左脚有一点水肿,所以第三天不穿护膝看能不能消。

**没穿护膝我的腿隔天消肿了,可能那护膝的尺寸太小了。

知道这膝盖毛病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复原,不过我还是有在家做一些简单运动,弹跳的就避免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