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项让爱流动,把爱的种子播种在每一个人的心中,再籍由每个人合力凝聚爱与善能量的艺术活动。

在这里没有主题,没有限制你要画什么。。。

你只要两手空空的来到这里,主办人阿特会准备画材。。

你就在这里随心所欲的画。

更多活动详情可以参考这里: 我们有画要说


看我们在这里画了什么?

我超幼稚的画。。。把爱载到每一方(自己乱起名)

我的大画家在画什么??

这海洋不知道为什么变成橙色了(他选颜色我帮他调)

哭泣的海洋 (又乱起名)

他说要画Octopus 和海豚,我画了形状他自己画五官。。哭泣的Octopus ?? 和翻肚的鱼(我是要画海豚的形状变成翻肚的鱼,我的错!)

 

和我同行的朋友两母子都画了树,看他画的树好美。。另一副是小孩画的。我的画超没深度,haizzz...

这是恩的另外一副抽象画, 我和他一起上色过后他顾着玩放弃了。

临离开前,主办人帮我们拍了张照片。

 

照片取自[我们有画要说]面子书。

这活动你可以约朋友一起来参加,一起作画,一起聊天,一起放空。。

他们会每个月都会举办两场活动,有兴趣可以到面子书留言/报名。

把这Art Jamming 活动发扬光大!!

** 恩说他还要再来,下次谁要过去通知我哦。。不过我看到3月份的两场活动也满人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活动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