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1013- Stadium Padang Sultan Sulaiman, Klang, Selangor ~ 下雨天

这场赛事又是在我家附近当然要参加咯。。前一晚回家睡觉我哥和姐就说明天一定下雨,哪知道我5点多起来就听到外面是下着倾盆大雨。。。6点起来看外面还是下着雨还是硬着头皮起来换衣服出发到会场。

去到那边看到很多人都出席了,当时下着毛毛雨就走进去等。。原来大家对跑步这么热忱,下雨也照样出席。

我到那边时天还是黑黑的,12公里的参加者已经在等开跑了。。当时我找到了几位同事就站在一起等。。我们还撑着伞呢。因为下着雨我东西全部都寄放柜台了只拿条毛巾遮头抹汗/雨。所以开跑前也没拍照。

这是前一晚在家拍起来记录。

7点轮到我们开跑5公里。。这次的路程可以说蛮辛苦的因为有几段上下坡的路还有一路上蛮多车的(有Rela顾还是没什么安全感)

这次我再有点小进步。。用了45分钟++跑完5公里。

我侄女公司一路来都有赞助他们参加马拉松,这次我终于和她遇上了。。和年轻人拍照我真的感觉自己很老。

一班战友。。。

 这次的礼物袋内的东西蛮多也很实用。

我跑完后休息和同事拍照就回去休息了。。侄女因为是和公司的同事一起跑他们留下来等幸运抽奖,我就将我的Bib留给他帮我注意看有抽到吗??最后我和家人吃了早餐回来他真的帮我捧了一个礼物回来,真的有点小幸运。。看了那礼物的号码是我生日日期很巧合哦~ 参加了几次马拉松第一次得到礼物,希望好运一直陪着我。

最后分享一下我跑后穿上这双刚买的Fitflop脚有比较舒服哦,赛后几天我都穿着它去上班隔周日我还去参加另一场马拉松脚都没痛。。不过这是非常个人的,我在面书看到有人穿了脚脱皮和脚麻痹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rathon 马拉松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