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9/13 - 从凌晨到大太阳

DSC03511

这个马拉松因为烟霾问题所以从6月延期到9月尾。。这次又是只有我一个人参加,所以tumpang 朋友的车过去。。不过他们是跑远程的,当天凌晨4点就和他们一起出发了。(上面那堆东西前一天才拿出来看,拿册子来读发现原来我的5公里开跑时间是8:45)表示我要在那边等4个小时。。够力。

到那边4点多,开跑地点分两个,我们先陪另一个朋友到A地点(half marathon-21公里),过后我们再走回我们的开跑点,走回来才5点多就和朋友在那边谈天。。6点半他就撇下我开跑去了。。。当时的两个小时我超级无聊。。从天黑黑坐到天亮。。

地点A 是独立广场。。。临走回拍了一张。。蒙到。

无聊到在草地上拍自己的bib..

主要赞助商。。Sam 说他报名了明年的香港马拉松。。很有冲动要参一脚,又想顺便带恩去迪迪尼,只是担心我参加跑步时谁要帮我顾他?

我无聊到在开跑前冲到第一排等。。。顺便抢镜头。

你有看到我吗?哈哈。。从SCB KL MARATHON 的面子书找到的。

我们开跑是8点45分。。太阳出来时够猛,所以这次的跑步我热到要晕了。。用来走的都全身汗。。抵达终点时51分钟,5公里。这次的马拉松沿路跑都会出现一些乐队/歌手在旁边唱歌帮我们打气。。不然就有些人拿着牌子鼓励我们,感觉很棒。。如果少了那太阳应该更棒。

我决定了。。明年我不要参加5公里,向10公里挑战(这样才不会和太阳碰面,哈哈)

回到家恩被老爷带去走街。。所以我直接从12点昏睡到5点才起身。。

这场马拉松算雪隆区最大型的,有33千人参加这场盛事呢。。这个月还有两场等着我哦!加油!

朋友在chat group 问我们其他有参加马拉松的问我们为了什么参加马拉松? 我也不清楚,不过就为了运动,要到终点的那个感觉还有那个荣耀吧!虽然我称不上很厉害跑的那个,希望我能继续维持这股热血,不要停也能进步提升自己的Stamina !! 

GAMBATEH !!!

这次我只参加5公里没有奖牌,就一张参加奖状!放在环保袋内折到了。

IMG_20131001_0707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