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1.22~ 下雨天

每天都在要下班才下倾盆大雨,显~ 害我无所事事只好分享文章咯。

这个月非常准时的收到了我在BoxCulture订的第3盒,这个月的盒子很香哦!!

外箱大家都看过了,直接跳过。。里面的来看看。

ribbon 还是绑的不美。。嘻嘻。

这个月的卡片还有好康呢,可以去Benefit counter领样品。

黑色信封里面的折扣卡片。。

登,登。。这个月的盒子很多颜色!!

 第一样~OPI Nail Lacquer..又一个适合新年的颜色,等我试了会分享在面书。

第二样~ Mariah Carey's Lollipop Splash Remix Collection.很香是因为这个。。。颜色甜甜的,味道也甜甜的。

我本身很少用甜甜的香水,不过这个试用品可以试试, 可能我会爱上他。

 第三样~Organix Cherry Blosson Ginseng Shampoo & Conditioner, 这个牌子对我来说很陌生,不过它的包装很有诚意哦~

可以去他网站了解 http://www.organixhair.com/ 大概看了好像很天然的产品哦!

 第五样~Yadah Anti Touble Spot , 看到那个Anti Trouble Spot 就很开心了,不知道对我的雀斑有效吗?

http://www.yadahskincare.com/antitroublespotcream.htm

Paraben free/ Mineral oil free/ Artificial Colorant free

  • Natural ingredients for treat acne 
  • Reduces blackheads and acne, as its antibacterial properties prevent acne from worsening and recurring.
  • It quickly restores skin's smoothness without leaving any scars.
  • Improves clogged pores
  • Balances and controls oil
  • Can use morning night 
  • More effective when using with YADAH anti trouble bubble cleanser  

第六样~ The Body Shop Strawberry Shower Gel ,这个我开来嗅味道也是甜甜的,还有一张折扣卡。

说真的这个月的盒子比较像样,比较惊喜,比较香~ 哈哈。

里面还有两样full size 的产品呢~ 这是我在box culture 订的最后一个盒子,下个月要试用别家的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oxCulture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