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月其实我一心期待这个盒子可以在圣诞前收到的, 不过很气的我在21号一直等看到t lady 两手空空回来很失望。

还没分享这个月拿到什么先容许我念一下。。

还有就是他们一直extend 给其他人预定12月的盒子,害那些盒子迟了送出来。。另一边厢又一直说会在圣诞前让我们收到,还会有惊喜给大家。。说真的我很期待!

过后在面子书看到有人投诉了,要他们尽快送出来,至少那些existing customer 的可以先安排寄出来这样就不必太赶。

还有就是他们应该知道年底靠近圣诞,一定很多人/公司会休假庆祝的,他们早就应该安排星期一(17号)就开始送出来,哪知他们拖到19号才开始分3批送出。。我的还是20号那批(不过下午3点才印我的CN)应该21号才来collect 的。

好啦,好衰不衰我的总公司真的24号shutdown。。。害我24号没人签收邮件所以全部延到今天才送来。haizz...害我没有的开箱给自己惊喜了。。。也在昨天倒回去BC 的面子书看到很多人投诉盒子的东西令他们很失望,我也对这个月的盒子没有很大期望了。。

早上总公司的receptionist 打给我说收到我的包裹了,叫我去拿,刚好今天t-lady没来,我就午餐过后走去领我的包裹。

回到公司就偷偷在conference room 开我的盒子顺便拍照。。哈哈!

这个月他的greeting cards 上有写说里面会付赠一卷红彩带和发夹。。(不知道那个彩带有什么用处)

卡封里面的产品brochures..这两个牌子说真的我很少看到。

当当,盒子里面的咚咚。。。里面的东西没有面子书上所说的都是样本size。。。

1.Soap Artisan -这个肥皂我看到extra dry to dry skin我就很伽意了,因为本人的皮肤很干燥很容易脱皮。

这个肥皂还是全手工制作的,这样一块就要价RM25..对我这种c9可能舍不得买。

2.Inglot Nail Enamel-FULL SIZE,这罐指甲油居然要价RM44,这个颜色很抢眼,平常我应该很少机会买这个颜色,新年可以涂上红彤彤过年。

3. Eau Thermale Avene (Sensitive whitening Essense & whitening Fluid)

说真的这个牌子我不曾注意哪里有的买。。原来他家牌子是针对敏感皮肤,修护保湿的专家。

4. Sebastian Light (Shampoo , Conditioner & Treatment) Sample only.

这个就比较小家,只给了3个小包装,看到面子书有人鸟这样小包要怎样试用,难道一次就能知道产品好不好用吗?

这是所有产品的介绍和价钱表。

说真的这个月的东西对我来说并没有像面子书那些客户所讲的这么糟,至少有几样东西(1,2,3)蛮适合我的。。

我开始觉得刚开始订购我们所回答的问卷是有用的。。他们真的有根据我们的要求发盒子,也可能是我这个人比较随便,容易被Tam..所以我没像其他人期望太高变失望。

好啦,反正我订了3个月的盒子,就放心交给他们安排吧。。。希望下个月我的生日月份也可以收到更特别的beauty box.
 
打完。。晚上要试用产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