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1.2013~ Setia City Mall Pat Kin Pat Sun & 兰姐非洲鱼

这班姐妹都是一年见一次,有时可以几年才见一次。。就好像这天出席的姐妹,Soo,我很不好意思整6年+没见了,认不出他过后回家想了很久才记起。。要学恩讲: 排写呢~

我们本来约11点,不过姐妹二号说怕他来不及,延迟到12点。


我和姐妹一号先到,在商场走了一下感觉真的饿了,就先找地方坐下来吃着等吧。

选了不见不散餐厅。。这家餐厅每次经过都蛮多人的,我本来说不好意思等下我们坐太久,不过一号说没关系的啦!

一号和我的女儿。

 

臭脸恩,因为我不让他喝冰水,还抓他一起拍照。。。最近他的脸超圆

 

 过后我们真的是分段点餐,我们先点一些点心和小孩的食物 (当早餐)

过后12点半了才接到姐妹三号的电话,问我们在哪里?过后他进来点餐时,我和一号又点了盘炒饭(当午餐)哈哈

一号,三号姐妹和女儿。

差不多要到一点,姐妹二号才姗姗来迟。。这个爱美婆每次出门都打扮漂亮的。他老公我们都很熟了。

小小声讲,他们都是在我的公司做过的,不过全部都脱离苦海,剩下我还在里面默默的工作。

 

过后我们就聊天吃东西,这两个小女孩就玩电话。。

 当然少不了拍照啦~ 恩又被我抓来拍照,一脸不合作。

   

 我忘了和姐妹三号拍照,因为我们在结账时他带女儿上厕所去了。。

 这家餐厅如果寿星在前后7天来用餐,有10巴仙折扣(公众)20巴仙折扣(会员)

吃饱后我们又继续在外面聊了一下,小孩子们刚才在餐厅不能乱跑,一出门口好像脱缰了,在那边跑来跑去。

这次的聚餐我们都忙着讲话,没拍到食物,只是要提一提他家的蘑菇汤不好喝。。没有味道,我点给两个小瓜,他们喝了几口就放着了,过后我拿来喝,XXXX..那些包装蘑菇汤比它更好喝。


 

在回家路上,恩突然拿他的零钱包(之前sam 送的,我放了一些零钱给他)跟我说要去买蛋糕给我,听了我超窝心的,不过我没让他如愿的去买蛋糕。。。他的零钱不够买一块pun..哈哈!!等我的农历生日我才去买回我家切。。


 

 

 晚上老爷回来了,我们就去刚才姐妹一号提起的兰姨非洲鱼(我其实不知道在哪里,听他说在setia alam 有开了分行,就去找找看)店面是在Setia Avenue 那边。。我在setia alam 那边的店round 了一圈,过后试试转去那看看。。。终于被我找到了。。这家店是原之万饶(rawang),不过我老爷是不会去那么远找吃的。

刚才谷狗了一下,原来这家清蒸非洲鱼很出名的。。我们到的时候店很多人,不过还好有位子坐。

照片抄网络的。

我们只点了一只鱼,油菜和虾仁蛋。。他家的菜就是那几样不多选择,因为很多人来吃的只是鱼。

我只随便拍了一张照片就开动了。。鱼刚吃的时候觉得有点土味,不过越吃越爽口。。我们点的是普通没加辣的,还是这么美味。。其他的菜肴就普通咯。

照片在手机里,这张也是网络抄来的。

这餐我们吃了41大元,觉得不会太贵。。下次还会来光顾。下次要点超辣的来吃了。。

万挠兰姐清蒸非洲鱼新分店将在22/5/2012(二)开始营业,地点:No.25-1 jln setia prima s u13/s, setia avenue, 40170 shah alam selangor. 询问详情:012 227 00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