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o 应该是无人不晓吧~不过我很少在daiso 闲逛,因为受不住诱惑。

恩更恐怖进到里面会自己拿篮子,过后看到喜欢的就丢进去。。我就会假假骗他我看你选了什么?过后一样一样跟他reject 掉,通常只剩一样东西给他,不然就是如果我没有买东西,就直接两手空空出来。

今天要来介绍这两样玩意,其实如果我自己逛是不会去找到这些东西。

我都是从kodomo 看到teacher ice 买给小孩玩才自己再去买。


 

 

这个钓鱼玩意,恩每次冲凉都会要求玩,不过我通常都看状况。。。如果没让他光着身体玩,就会拿出来放在小盒子让他自己玩,偶尔妈咪会陪他比赛。。(虽然只是两只,不过也可以玩得很开心,无聊两母女,哈哈)

--这个玩意可以训练小孩的专注力和耐性。

 

   

还有这个最近teacher ice 找到的,我也很咖意。不过我去我那附近的daiso 找不到,要等回我娘家那的daiso 找找看了(teacher ice 是在那边买的)

 

--这个玩意让小孩练习平衡,也可以玩数数游戏, 更可以训练小孩的专注和耐性

 那天恩和小朋友玩的很开心。。。

 

大家有兴趣可以去daiso 找找哦~不过发现不是每个branch 都有卖,要找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