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5月1号劳动节我一早就起身劳动练跑,第一次跑到一半肚子不舒服跑去上厕所!最后跑了14km交差。

回家后再带Abbie到附近的沙滩走走,其实这天是想到Jeram买卡通包,去到那全都卖完了。。5555

这沙滩几年前来过,当时好像比较多东西看,这次来沙滩被围起来了,只剩一边让小孩子玩沙。

不过也不能磨灭我们的雅兴,虽然很晒不过海风吹着很舒服下!

旧文看这里

undefined

这个牌子的包包现在通街都是,后背包我有个喜铺已经足够了不会再买。

刚好看到这个新款式就要日本代购带一个回来!当送给自己的母难节礼物!

这个可以斜肩背我比较喜欢~ 

undefined

undefined

那天劳工节去到Jeram就是要买卡通包不过买不到最后朋友帮我买到了~

这卡通包蛮大一个,4个10大洋 #手工包 #新乐茶餐室

undefined

一眨眼我的这个8侄孙已经5个月+了,他好chubby~ 分量很重下哦!#现在的bb仔厉害看镜头哦

undefined

昌和咖啡还是Kao Kao 的,不过最近喝惯斋啡这喝下去感觉有点太浓了!#还是很好喝

undefined

看电影CaptainAmerica..这戏前半段有点闷场直到蚂蚁侠出现才有点搞笑。

故事情节老实说我忘了当时被美国队长吸引到晕驼驼~哈哈 #发花痴 

undefined undefined

卫塞节这天有儿童班只是有人没跟我讲清楚没上课只是去诵经浴佛就可以回了。

本来约了人只好临时改时间~这天刚好有义卖会就顺便买了些午餐给他带回去才赴约!

undefined

参加1484乐森活后到1U走走,刚好有个保护动物的美术展。

要求弄个Henna 不过自己又担心老师发现最后选了个比较简单的造型。

undefined

再来个海龟彩绘,捐个RM5可以换个模型来上色,两只海龟都是出于他的杰作我只是帮他加强线条颜色。

他的画画世界我不干涉,要上什么色都无所谓。。#苹果不一定是红色啊!#让孩子自由发挥

undefined

邻居Tracy送了这本书给我,隔天有空就读完了~ 故事很可爱,小小声说我还读到哭。。泪腺太丰富了!

答应会买一本在传送下去。。不知在忙什么的我到现在还没行动~ 谁要这本书,举手!我要送他!

undefined

参加路跑活动除了奖牌多,最近收集到的毛巾也蛮多。

这个毛巾比奖牌有用多了,有些还没开张。。目前最好用是Puma的红色毛巾,长度刚好又不会太厚。

#Prosonic是以前集团的出勤奖励 #也是第一条毛巾 

undefined

为了美美去海岛赶快去补一补布丁头,要补染的区域算多所以价钱和染整头差一点点而已,早知道染整个头顺便换个色。

undefined

自己去上个课充实下自己。。

女人都要学习充实自己,因为只有自己,才是生命中的主人 #女王不败

undefined undefined

健康餐越来越随便,不过还是要继续。。7分管好自己的嘴巴,3分靠运动!

undefined

偶尔嘴馋还是可以吃辣死老妈。。我爱Siham #很毒还是很爱 #补血

undefined

undefined

巴生人组群介绍的烧鱼档,这个没介绍错。。很好吃!以前档口在港口我好像吃过。。

又出现Siham..最后我一个人包完!

undefined undefined

吃了这么多就要爆下汗爆下油。。抽到时间参与每个星期由KPAC安排的训练,对它又爱又恨啊!

训练时在骂脏话,结束后几天的肌肉酸痛感又很过瘾~ 变态啊!

GymRoom现在我都会先去重训个20分钟才到楼下做有氧运动..有时楼上男生太多我不好意思只好滚去楼下!

undefined

最后来个广告~ 自愿的!

LDH 品牌袜子是爱。关怀之家为特殊朋友创造就业机会的产品。

有意思购买的朋友可以到以下链接下单。

订购连接

Product Review

‪#‎LDH品牌‬

 

放假咯~ 一个星期后见!!!

回乡的,小心驾驶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