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最近网购多数是看运动用品比较多,有段时间没上11街后我就在log in 去看看隔天就收到信息送我RM30回巢固本,直接上网买了这个水袋。

我在运动店看这种水袋都是几百大洋,刚好看到这个便宜在折扣才RM58就买了,隔天就收到货效率真快!

undefined

每次跑步脚趾都会起水泡,刚好朋友去Nagoya跑马拉松就要他帮我带回两双五指袜,这品牌是我上网找的日本品牌!

目前用了几次没起水泡了。。只是脚趾跑久了有点要抽筋,Pattern liaoliao !

undefined

水袋收到第二天就背去参与Salomon的越野训练,热身时背着跑会有点晃。。

用了几次大致上ok,我不是专业的,可以让我边跑边喝水就好了!58块,mai hiam 啦!

undefined

当天的训练还遇到我们那年代的艺人,AlanYuen.(年轻的应该不认识他吧)..

在热身的时候我和朋友垫后就在那边聊说我们最后了,他突然从我们身后跑上来说还有我!

我当时也认不出他,直到回到集合点另一个朋友才和我们说好像是艺人。。

我们还很38接近爬完山上网找他的名字,一时忘了!哈哈!

undefined

Nike 半马后我的左脚膝盖旁有点痛就去找中医推拿一下顺便要他针一针。。只是弄了过后并没有好很多!

过后朋友介绍脚底按摩推经络~ 我的忍功推拿师说不错,只是最后有几个点阻塞特别痛,忍到我想一脚伸过去叫停。

undefined

每天看卡卡分享粉红Lychee Sundae..一天晚上我把Abbie 放在家(功课没做完)自己去买了一只来吃。

undefined

路跑朋友在烘焙店看到ChiaSeed 500g只卖RM15,我就要求他帮忙买一包来试试。

第一天下手太重放太多害我一瓶水喝不完,平时我都是喝完再加半瓶。

500g 好多,我装了2 个罐子还有剩就送一点给邻居吃~希望他也能吃得健康!

undefined

我姐他们和我到同个戏院不过看不一样戏,他们去看‘我来自纽约’我则和Abbie去看JungleBook..

这戏他看了频频问我在zomok..我不能专心看戏!姐姐们看完‘纽约’出来都和我一样眼睛红红,哈哈!

前一晚我去参加路跑就叫我侄儿帮忙照顾他,回到时他睡到很霖怎样叫都不醒就让他直接睡算了。

隔天去接他还有新衣穿,我侄女从越南买给他的裙子。

undefined undefined

从台湾代购那买了老妈拌面,本来很想尝试麻辣味道最后怕死买了葱油和福椒。

我只带了一包去公司煮,隔几天我家婆把它当普通干捞面炒了给其他人吃,当时我心有伤心一下下!毕竟我买不便宜啊!

算了酱包还在,有空自己拿面干来弄!

undefined

最近饮食方面有点没控制,一个星期只有2天自己煮。。如果有去超商买了食材就会很勤劳连煮几天。

偶尔赖个床只能去外面打包,不过都是选青菜和肉!

undefined

有个周末在家Hea..和家人又不知要吃什么就想到吧生有这玩意。

打电话去拿号码已经拿了44号,这个比较好一点不必像Boston那样在店外排队,你跟他讲大概个时间到就可以了!

拉拉我个人比较喜欢觉得汤汁比较香,当天只点了竹筒饭和拉拉,其他的没点不能给Comment..

不过我拍了价钱表可以参考大概叫了螃蟹,虾的费用是多少!

这个在B.Tinggi2 万香茶餐室,周末限量供应!

**24/05/16 在吧生组群看到这家老板为了专心工作已正式结业。

undefined

休假日我前一天已经安排好要做些什么,跑步,Service车,洗脸,陪公主考芭蕾舞,晚上再去漏油~

全部都做到,不浪费我的年假!

这天在自己家外跑,才知道外面狗仔队好多,我跑跑下看到它们必须停下脚步慢慢走,不然追上我就惨!

Abbie也经历第一次请假晚上还要做功课(我要求他同学帮我将他功课带回来)不然你以为不要去上课很爽!

undefined

四月份还有一场100号夜跑,这次赛事人数增加很多,地点也换了2次(同样在Putrajaya)

刚起跑的时候感觉好拥挤,我就只好跑在最旁边。。不然我会窒息!

undefined

当天我临时有事迟了,抵达现场已经天开始暗了。。没得拍美美照片!不过结束后还是和队友们咔嚓不停!

undefined

接近终点的2km刚好遇到跑15km的朋友,他就陪着我一起慢跑还一起冲线~他的汗流得有点夸张!#100plusoutrunner

undefined

undefined

上个月只参加了一次SRR 练跑,还是我偷懒加迟到只随便跑了5km..当天只为了鸡丝粥才爬起身练习,哈哈!

另一场Night Hike也是和SRR一起,我们5点半进Trail. 总共爬了8-9座山路。。等我们爬到顶已经天开始黑了。

回的时候心里蛮害怕的,幸亏临时买了盏头灯才能照明。。当时一边走出山隐约听到动物的声音会担心他们出来攻击.

出到来看到其他伙伴们真的很开心,最开心的是冷冷的啤酒等着我!

undefined

队友临时有事不参加Shape Fitness Festival, 有多一个位就临时带Abbie一起,这个由Shape杂志主办的活动现场有Yoga,FitnessExercise,Zumba。

当天我只参加了两场活动就带着Abbie落跑到1U 去看火车!奖励他乖乖在旁边等了我接近两个小时~

undefined

本来要带他去吃好料,看到ChickenRiceShop就说要进去,他是鸡饭控。

最后他却没点鸡饭,我则点了餐牌上的新食物,香菇鸡肉云吞面推介价RM10,我觉得好吃!

undefined undefined

吃饱走去看Thomas MiniTrain..趁这些火车被送去柔佛前来看看。我是不认识这些火车的名字只是他们的造型我蛮喜欢的!

四月延伸阅读

Songkrun 跑完医肚子@ Walnut Cafe&Bar

[路跑活动] Nike We Run KL 2016

TTDI 公园戏水野餐~亲子运动,拥抱大自然好地方

[吧生]女人聚会*OK Korean BBQ* & *CK Club&Lounge*

Sally Hansen Mother's Day Pampering & Tea Par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