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05/2015

从Caversham Wildlife Park 出来后我们就跟着GPS来到Lancaster Winery..在路口就被眼前的景色吸引,赶紧下车拍几张。

一眼望去,那天空蓝得很过分。。好漂亮!

 把车停在路旁就这样的咔嚓了几张就直走去。

在车上我们还摆pose拍了几张。。有没有像卖车广告?

这酒厂就这样小小一间,可能假期没开,我也没去问。

这里可以免费品酒和吃芝士

我们来到柜台站满人我要挤进去拿酒喝都不能,就在那边拍照看看。

 

如果我们早几个星期来还能看到葡萄成熟,现在都开始变葡萄干了。

叶子也没有一片翠绿,开始枯黄了。。不过景色还是很美。

  

过了一下刚好有班旅团来到。。他们一来工作人员就棒一大盘芝士和拿了几只酒出来。

我们也也去拿来喝。。那芝士配饼干好好吃,再来口酒赞捏!

 

我的侄女一个不吃芝士,另一个芝士,酒都不动。。浪费咯~

我在那边吃了很多芝士。。好吃,好吃!

查GPS..Margaret River 巧克力工坊就在附近就过去咯。。

先到另一间酱料室参观,这里好多腌制酱料香料醋。。

我尝了一口酱料差点要呕出来,哈哈!

没看名字乱拿来吃。

 

过后走去吃巧克力咯。。这巧克力一大桶任你吃。。只是拿在手上一下而已就会熔化了,要快快吃。

我贪心拿了很多吃来不及搞到整只手都是巧克力。

这里卖很多巧克力产品,刚才看那巧克力这么快溶不敢买回家了。

 

过后肚子饿找餐厅去,也不知道要吃什么就在GPS那找在附近的餐厅。。第一间它带我们去到居然是一片空地,过后再找才来到这间。

Cafe D'Vine

36 Great Northern Hway
Middle Swan
WA 6056

我们各点了一盘比我们脸还大的意大利面,吃到好涨!

还有这店没什么顾客等于我们包场。

在付钱的时候和老板谈起原来他们是华人(干吗一开始不跟我们讲华语)

另一位在厨房掌厨的也是华人不过来自非洲。。他们说在这里都不敢随便说华语怕被人排斥。

现在我们跟他聊开他们好开心,终于有同声同气的人了。

聊一聊后他还说我们好厉害,广东,华语都讲得这么溜。

我们还会英文,马来文,福建,etc...非常荣幸啊!

这点让我感觉很骄傲哦!马来西亚华人,Boleh!!

 

时间不早了要四点了,我们赶紧准备出发到Augusta...从这里过去大概要3个小时++

设定好地点就出发。。

我们走Highway,整条路就是直直的向前直走。。途中看到太阳渐渐下山。

景色非常漂亮,我们一路上都不敢停下,因为怕到那边会太迟,还有啊,太阳4-5点就开始下山了。

中途我们有停在休息站上个厕所,那休息站的厕所用的是铁的!

天气这么冷加上铁的厕盘好刺激啊!

过后我们继续,大概5点半天黑了哦~我们开始紧张了。

前方的路非常暗又没路灯,我们就只能靠车灯来照前面。

还要注意有没有动物经过,又不敢把车速放太快。

当时的心情非常矛盾,要快又怕撞到动物。

当时我们四个人在车上都不敢多话就一直盯着前方帮忙看路。

还有啊,那GPS居然把我们带去红泥路,我们看前面好暗不敢前进再重新设置地点。

途中还遇到几段路有沙雾,当时的感觉好怕,那沙雾就好像你进去后出来会到另一个空间的感觉。

终于我们在大概八点找到了我们的民宿,赶快把车停好进去Check-in..

过后把东西安顿好后本来我还想出去走走的,只是外面的店都关了,整条街没人加上我侄女W当时有吓到了我们还是待在屋子里好。

当天梳洗好我们大概9点就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