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我的适耕庄。。来到热浪沙滩。

没有谷一下我还不知道热浪沙滩这么出名,只是知道最近在面子书常看到有人分享到此一游。

热浪沙滩(Pantai Redang)与热浪岛无关,它只是适耕庄的一处海边。虽然取名“热浪”,但没有细致的沙粒、碧蓝的海水,但每当傍晚时分,当地人都喜欢到此吹吹海风,或是放放风筝。热浪沙滩上的几棵大树都加建成树屋,树屋旁还吊着几个简单制作的秋千。其中一间红色树屋,更是本地贺岁电影《大日子》及电视剧《鱼米人家》的其中一个取景地点。

还没走去沙滩就看到另一边的人潮很多,还有看到这棵许愿树。

这红彤彤的很有香港戏的feel..

 '

**照片取自Eunice

许愿树旁的树下都用渔网,旧椅子弄了一些吊椅给游客们休息!在这里你可以放空坐着吹一下风,很凉快一下的。

休息一下我们就走过去人潮满满的热浪沙滩。。先和‘我爱适耕庄’招牌来个合照!

过后就去沙滩乱拍。。第一张我随便拍的蓝天和枯树的构图自己觉得很好看!第二张自high照!哈哈!

 

沙滩那有两间树屋还有一些标志我那天都不能靠近,好多人没木拍!

有兴趣的可以自己找天来看看哦!约我也可以,哈哈!

我在那边让恩追一下泡泡,玩一下沙。。。自己则在那边乱拍!我姐和侄女们不知走到哪了。。。

还有这天好晒,风吹来却有点热+凉快(好矛盾的感觉)。。还是快撇好不然回到家就变黑金美人了!

 

 这里的线路有点差,最后联络到侄女原来他们躲进档口吃东西休息了!在沙滩这有很多档口有卖小吃和一些手工品。

我赶快去找他们,自己也好渴啊。。当天我好像喝很多冰水呢! 在档口那也有个小吊椅,等我们吃饱时他就在那边自个寻乐。

回家时绕去Pasir Penambang 买了一些新鲜出炉的香饼!

经过沙沙兰看到路边有一些废铁艺术品,蛮不错的只是东西给我感觉太残旧了,我怕它倒下都不敢靠太近!

短短几个小时的旅程也能败东西,女人!

不过我算败很少了,我姐连米也搬回家,赫赫!

 

 他在沙滩拿了几颗贝壳,回来忙着洗贝壳!

延伸阅读:

米跌价~鱼米之乡适耕庄一日游~参观米厂

米跌价~鱼米之乡适耕庄一日游~芒果园+午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