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我会在年初一到观音亭去拜拜,不过人潮实在太多了所以我选择过了几天才去。

巴生观音亭座落於巴生市南區五條路,乃称巴生五條路观音亭!

这次的观音亭花灯吸引蛮多人到访!

每次年初一观音亭的入口处坐这很多乞讨的老人,这天我来只剩大概10个。

他们被安排坐在入口处的旁边。

天王殿外每年都会摆放花饰。

这次旁边多了很多这些类似I-City 的花灯饰,配上一些红灯笼非常有意境。

殿旁的空地多了两只羊灯饰。。这里也是很多人拍照点之一。

这天我来没什么人,我们可以慢慢走慢慢拍。

 

走过另一个拱门会看到观音石像和鱼池。。这里我不待久,恩穿高根鞋我很怕他跌倒。

恩今天心情好,花痴上身,看到美美的花和灯饰都很配合的自己摆Pose.

我们坐在凉亭乘凉吹风一下才走去点香。

 

突然听到’砰‘东西倒下来的声音,刚才我们经过的帐篷倒下,幸亏没人在附近。。。

我们俩也怕怕,几分钟前我们还在那边拍照。

**就是恩身后的帐篷.

 

这天他很厉害摆腰痛的Pose..尤其这两张加上那眼神,好看!

 

过后他拍到满头汗就开始闹脾气,要帮我拍。。好咯!

因为要带他去听故事所以穿得很随便。。样子还有点残。

 

他帮我拍了几张不过都没说1,2,3。。害我在那边好像Patung 很奇怪。

不然就跟我按连拍40张,整堆照片都是一样的。

最后我还是自拍比较自在。。哈哈!

这天我还遇到一位打扮得很高贵的夫人带着佣人帮他拍一些沙龙照,我本来要恩跟他合照不过恩不肯。

要偷拍又觉得很没礼貌,所以算了。

终于拍好了。。回家!

巴生五条路观音亭 (Klang Kwan Imm Temple)

地址(Address):30, Jalan Raya Barat, 41000 Klang, Selangor.

开放时间(Operating Hours):

8:00 a.m. - 8:00 p.m.
6:00 a.m. - 12:00 a.m. (初一,十五 / Day 1 & 1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吧生 观音亭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