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0/13 - Green Box AEON Bukit Tinggi

之丛上一次的小学聚会后我们在whatsapp 有了自己6M 班的群组。。还有其他班的群组他们也有加我,不过当时我觉得他们的话好多最后我quit 了。。他们夸张到一个小时有200+留言。我没有data plan..每次回家开wifi 后躲在房间消化他们的留言。。

有了这次聚会知道朋友开了一间coffee house..他们现在偶尔会过去喝杯咖啡顺便聚聚。。最后还谈到很久没唱k 了。。。大家约一约就决定出来啦~

知道有得唱k 赶快和老爷请假了。。当天约在星期五晚上,放工后我就直接过去,还是第一个到的呢。。

当天的k 晚很开心。。我和同鞋们飚歌到很high...最后男同鞋还点酒来喝,大家成年人了这小酒难不到我。。

这晚真的太爽了。。因为大家虽然这么多年没见都没有隔膜。,还大家的年代一样,点歌的口味都差不多。。。真的很想大喊好开心啊!!

我拿着酒瓶不表示我茫了。。反而是我后面那位同鞋开始脸红了。。。

这几个长不大的男人。。

下次再聚再联络。。。我们好不容易重新连接起来,不要再让我们的友谊短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