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老人痴呆这篇居然漏了po...

15/09/13

到檳城的遊客除了體驗坐登山纜車上升旗山(Penang Hill)飽覽檳城市景觀外,另一個不可錯過的交通工具就是往來檳城(Penang)和北海(Butterworth)之間的渡輪...

渡輪分成兩層,上層載客,下層載車,也有渡輪上下層全部都是載車的,檳城渡輪由檳城開往北海是不收費的,由北海往檳城的方向才要收費,費用是行人RM1.20、機車(摩多)RM2、汽車和客貨車RM7.70. (这是我去年搭乘丽星号才知道的)

知道从槟城出北海是免费的,这次来到当然要带恩来体验一下。。之前我们是当路人甲,这次我们是整辆车跟上去。。恩还很怀疑的问我不是要去坐船吗?我跟他说我们已经在船上了。

在码头旁有另一个码头是给邮轮停泊的。。这就是去年我来坐的丽星号,游记在这里,恩一直问我几时我要带他上这船旅行?流汗中~

 

 渡轮要开始起航了。。

 

 刚好另一边有一艘渡轮抵达

~ Bye Bye Penang  ~ 

 从反方向航行的渡轮

恩什么表情? 还给我堵嘴!

  北海渡輪碼頭旁有貨輪碼頭和油槽及其他的作業船隻

 

过了北海渡轮码头我们就往回家的路了。。回程还特地兜去怡保买家婆交代的盐炬鸡,在那边顺便买一些饼干和吃了晚餐就回家啦 !

这次的槟城游我错失了很多美食,还有景点。。希望明年能再安排一次重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