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1/14~17/11/14

一早到B.Tinggi集合上了巴士就到兰花园吃肉骨茶甜饱肚子。

到了休息站看到很多旅巴也是载着要去参加马拉松的参赛者(人家多数都是穿着跑步衣服大概猜的)

这张在巴士上自拍刚好阳光洒进来才拍到的。。感觉很美一下!可以骗一下人,赫赫!

 

沿路拍了一些蓝天白云的照片。。

过后要进入槟城第二桥我们整巴士的人很38的都站起来乱拍。

这桥给我感觉很窄又很长。。还有沿路没有什么景色!

我们到槟城大概1点,回日租屋在出来很浪费路程,所以先当游客!

第一站先到Ayer Hitam 吃闻名的Asam Laksa...

老板的弟弟也在吧生开了一间Uncle Peoh,两兄弟很像一下的。

这家我其实来吃第二次,大排长龙还需要在别人桌子旁陪吃,最后我们在档口对面找到位子。

他们现在多远都送(当然要在巴杀附近啦)!

可能需要过马路才送到,Asam Laksa 来到我面前已经不那么烫了。。不过汤头还是很赞!

吃饱有体力了就去极乐寺爬一些梯级练体力吧~

沿路爬着梯级感觉极乐寺的人潮减少很多,旅客群多了很多黑人,已经不复N年前的热闹景象。

一路爬到殿旁边我们就在那边休息拍照,拜拜。。

一些团友则搭缆车式电梯到顶参观观音铜像,我因为姐姐不上就陪他咯。

 

放上几张自己认为拍得好看的照片。。哈哈!

 

 

傍晚我们兜去Gurney逛街顺便吃了晚餐才回日租屋。

在Gurney Paragon逛逛下买了一些干粮就去吃这个。。。

很好吃啊!和我上次在釜山吃的不一样,这个冰很脆咬了卡兹卡兹里面还加了红豆。。赞!

不到半小时我们就走去关仔角吃晚餐!

这里的小贩被游客宠坏了,服务态度有点拽。。

你坐在他的桌子就必须点他的饮料不可以点其他档的。

食物我们就点位子附近的,看到人排队就排。。所以点来的食物并不是很好吃。

那Siham...大概80巴仙给我吃掉,爽!

刚才吃了冰过后又吃Si Ham..其实有点担心会拉肚子,好家在没有,嘻嘻!


早上跑了马拉松回到屋子已经中午了。。大家轮流梳洗顺便小睡片刻(一躺就睡,有点累一下)

不过怎么累也不可能饿肚子,我们整个早上没吃,昨晚有买了面包和香蕉给大家在巴士吃可以撑一下。

出去找吃咯。。带了大家到这家乡下鱼头米粉档(上次猫妈Stephanie带我来,这次我带朋友来)

我本来要点Tom Yam 米粉,哪知送来是面。。还是照吃吧!

过后就走去参观姓氏桥,不过老天很爱作弄我们,居然下起阵雨。。。害我们一边走一边避雨。

出国旅行会随身携带雨伞,反而本地游(除了我同事夫妇)都没带雨伞。

他们还给我们上演‘一只小雨伞’戏码。。。把我们抛在一边,两夫妇lang len lang走去参观李氏桥。

过后雨小一点我们不管他们俩。。。继续走去周姓桥!

路途中停在一个档口买糕点,老板娘很大声说不好吃不收钱。。。所以买来试。

隔天吃真的不好吃,又不能回去跟他拿回钱,哈哈!!*他是看我们旅客样,故意坑我们吗?

我有拍档口和老板娘照片,不过还是不要放上来好,不然害人家生意变差就罪过。

看到这副壁画直进就是周姓桥,这么多姓氏桥周姓桥最多人。。。

也最多柑仔店和礼品店。

看到这家果汁档设计得很不错。。刚好看到博客分享在这里

当时下着雨,一边避雨一边拍照。。档口上面有放了一些七彩雨伞很漂亮。

冒着雨走到壁画那边。。发现渔船壁画已经脱漆了。。只好拍拍风景算了。

再等雨停我们就到对面路找壁画咯。。。

在名乡泰饼家店外就有一副壁画。。我们整班人在这副画前拍了不知多少张。。

‘卖饼的,等我。。卖走’

过后雨势忽大忽小,有些人干脆躲进饼家吃个包,叹杯茶。。

只有几位冒雨走去找壁画。。(他们买了雨衣)

我只有在雨势小一点在附近拍了几张猫米壁画。

集合。。拍照!

晚餐时间。。我们到了Straits Quay去休闲。。YamSeng!

刚才那边拍不够,这里原来也有一副小女生壁画。

我姐说他脸好忧郁,叫我不可以笑不过我办不到。。哈哈!

刚好看到一艘回航的游艇。。他们好有米哦。

游艇的名字还是Minnie B...很不拉嘎,赫赫!

走到岸边去走走吹吹海风。。还在那边拍了一轮跳跃照,搞到我们好喘啊!

 这张看了感觉很平静。

过后去吃晚餐。。。他们又选了上次我去吃的这间-Healy Macs。

感觉我好像旧地重游。

人多势众。。没地方容纳我们全部只好分开坐咯!

我们点的餐点。。东西还是保持水准,好吃!

吃饱喝了酒。。。回家匆匆冲好凉,就一觉到天亮!


 

前一天大家都累了,不过怕到家很迟还是安排9点从日租屋check out.

先要求司机带我们去吃点心~这里的点心不会贵,我们19个人吃了200++,平均一个人大概11块,便宜!

最重要味道不错又多样化。

过后去买豆沙饼。。。里面排长龙。

最无奈的时排到我们居然。。。。豆沙饼完了,大家只好买麻油而已。

其他人在努力排队,我则在外面拍照。。哈哈!

我的鞋子越看越chio...好高调啊!

买好就启程回家。。经过怡保当然要去吃芽菜鸡,买土产!

这里有两间在大对台的‘老黄’和‘安记’。。。老黄没开我们只好去安记吃!

很好奇他们哪里来这么多鸡卖?还有他们的芽菜真的特别肥大的。。。谁家种的啊?

过后大家很努力的在怡保大街采购。。

大家好厉害买,大收获呢!

过后晃到家都晚上7点半了。。

很久没有这么悠闲的本地游,这次还有专巴载送,在车上又嘻嘻哈哈的谈天讲坏话。。很轻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