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促成我这次的槟城游要谢谢livingsocial.com和The Northam All Suites Penang送出的两晚住宿Voucher..我其实还不清楚我参加什么比赛得到这奖项,哈哈!

所以我一定要来介绍一下我这间酒店。。我在出发几天手痒上网去看这家酒店的review,才发现原来这家酒店很老旧了。。心里开始怕老爷投诉,早知道不去看。。

上次跟我接洽的CS在我check in当天还有打电话来跟我确认,我就问他可以提早拿房吗?他就叫我到酒店前打去问就可以了。。不过我吃饱到酒店大概一点直接去柜台check in 就顺利拿到房间了。。这家的Car Park比较不User friendly,他家的Car park没有了lift互通,需要用楼梯直接下到lobby再塔 lift到房间..当时我们扛着行李下楼梯有够狼狈。。过后我们知道了就不把车Park太高楼层,都是选1楼就好了。。(之前我们park到roof..其他楼层都满,酒店楼上有办公楼,很多Parking lot都reserved了) 

酒店大厅和接待处。。接待处旁有一些椅子让顾客休息看报纸

 

我们的房间在30层。。我们的房间是studio suites,一进去就哇很大间。

一推开门就看到这快区。。恩居然一直跟我说要睡沙发。。

 

玄关这里的镜子还有对面有一间厕所。。我其实对这个镜子没好感。。怕怕的感觉。

 

这房间的东西都是双数的。。电视机两台。。(一台对沙发,一台对床)

洗脸盆也是两个。。这厕所有一间冲凉,一间大小解的。还有Jacucci,我和恩每一天都在这里耗,早知道带一些花来放。

这厕所应该有的设备都有,吹风机,熨斗,保险箱,熨斗架,冰箱(在外面忘了拍)。

 

厕所另一边就是这副橱。。还准备秤重机干吗?-注意看秤重机那的木板和地上。。很残旧了。

 

最后就是床。。我们三个人睡还很空(我们三个都很瘦)。。。恩试了翻身要转三圈,哈哈!

 

桌上的一封情书。。

看完房间我们就丢老爷在房间和恩到Level 9巡视酒店了。。泳池,Spa都在这楼层。

这里有个Sky terrace bar,不过我们来时没开。。也没人。

 

泳池一览,我本来已经准备了泳衣打算和恩在这里耗,不过看到这泳池我不敢让恩下了。。很深还有那边写了没有lifeguard on duty,泳池只用了矮栏杆围起来而已,虽然是无敌海景。。不过太危险了。。没得下水,只好要恩摆张pose拍照留念。

 

这里还有一间Gym room..也是没人在内,我本来打算隔天早起要来用不过最后没起身。

 

还有这间Children's room..里面就只有这个Mat..还有一些小玩具在橱里我没去开来看。。

这楼层还有Spa..不过我拍了几张照片都有点蒙就没放上来了。。

隔天的早餐地点。。食物蛮多元化的,有本地早餐,外国早餐,沙拉区,粥,熟面档,还有很多。。我们早上吃了这餐就直接到傍晚才吃了。.我们只在这里享用一天早餐,第二天我们睡到九点才起床。。赖到最后11点check out就不吃了。。我就随便拍几张。

 

后记 ~ 这酒店因为是免费的,所以我们虽然看到地板有些残旧我们都没去投诉了。。还有老爷看到房间这么大间他也不出声了,之前Car Park的事他其实很生气。。

我这房间平常的价钱大概RM300一晚(普通日)如果要我付这么多钱来住我就不会咯,因为我比较喜欢去找民宿或比较新的酒店。不过房间里的设备算不错,应有的都准备给你,还有房里的wifi 很快,我用得很开心。。哈哈!

我们住这间的地板有些剥落的痕迹,还有一些好像凹凸不平-或感觉地板下是空的,所以有点残旧的感觉。。

餐厅的食物我也觉得不错啦,并不是特别好吃就是早餐而已咯。。不过恩吃了很多cornflaks, honey star & ham.

酒店的员工都蛮friendly 的,他们会自动走来跟你打招呼。。

你们可以到agoda.com/booking.com 看到这家酒店的review.

巡视结束送张我和恩在泳池的合照给大家。。再次谢谢 Livingsocial & The Northam All Suites Penang

The Northam All Suites Penang

55, Jalan Sultan Ahmad Shah 10050 Georgetown, Penang Malaysia

http://www.northamhotel-penang.com/ppc/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