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9/13~15/09/13

五月份收到通知得到免费2晚酒店住宿就赶紧联络酒店订9月份的房间,因为这免费住宿不能在公共假期使用,想到九月有个916假期,我可以提早一天回来还可以休息又可以用那voucher..一举两得。只是我和恩需要拿一天假期。。没关系啦!能去玩什么都好商量。

这次的行李不像以前去旅行提早1个星期开始收拾,反而只是用了两天收拾。。本来要用个大行李最后改换小的+个背包。。还有一个篮子(装热水壶,奶粉和水瓶),恩长这么大了去旅行还是要大包小包。我真麻烦!

凌晨5点出发,老爷驾的超级快,所以我都不敢睡觉帮他看路。。恩就继续睡。到了7点多停在休息站喝杯咖啡再继续。。老爷过后转去bukit minyak 见客户,10点多我们才过槟威大桥。。。终于到槟城了~

到了那去吃了brunch 我们就去酒店check in 了。

这次的旅行我们都很随性的,没有特别安排要去哪里就几个景点我盘算带恩去。。其他就走到哪看到哪~所以我们的槟城游有点懒懒的(因为很多时间都在酒店休息)。

Day 1 ~ 极乐寺+Straits Quay

Day 2 ~ 升旗山+猫头鹰馆+演唱会

Day 3 ~ 买手信+会友+姓氏桥+玄母殿+渡轮

这样随性的走比较适合我家的两位瓜。。他们俩走一下就跟我讲脚酸,恩就会Sai Nai 我老爷讨抱 (我每次都不抱要他继续走,最多牵他)所以他跟我出门不会这样。。所以我看他们俩累了就会安排回酒店给他们休息。。为什么恩没有我这个爱走的优良血统??下次我怎样带他出国??

我本来安排第二天会猫友和第三天一早到乔治市区骑车寻画,最后临时知道我得到免费演唱会票,还有要带我寻画的朋友骑车受伤了,所以行程都改变了。

~等我的槟城游记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