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6/13

恩每次做的手工,画我都有收起来。。不过最近有一个file 被恩拆了,很多作品不见了。。

在我房间有个窗口没开的,我每次就把他的手工吊在那边,有时人家送他的小东西我也挂在那。。。

昨天他看到东西好像越来越多了,就拿着他的作品要我跟他拍照。。现在他拍照看心情的,难得他自己要求。。。

  

这是在My Art Studio 开放日做的小太空人

 

这个彩绘石头。。。

 

这是他的芭比沙画

这天的衣服很宽松,我发现老人家很喜欢小孩子穿这样的。。我每次让恩穿的合身,我姐们会瓜瓜叫讲他肉,衣服很小件。。平常我放工回来家婆都会帮恩冲好凉,这几天都挖了恩表哥的衣服给他穿,其实还蛮不错的啦~他喜欢小孩子穿舒服些! 不过我不会让恩穿这样出门!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