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ntro Klang 主办了几场圣诞工作坊,价钱很亲民又靠近所以和朋友结伴带恩去参加,也让他更了解圣诞这节日。

111213 ~ 圣诞袜子装饰工作坊

抵达会场报到顺便拿材料。有四个款让小朋友选,恩选了麋鹿。另一包是goodies bag.

 

过后就坐着等其他朋友和等开始。。大家到齐了,小瓜们专心听老师讲话。

 

首先将织布并排过后用手工包内的儿童专用针线缝起来。。恩缝了一大半没耐心了最后是我帮他完成另一半。

 过后将麋鹿贴纸造型贴好。。老师将绳子粘上。开始装饰,这是小瓜最有兴趣的环节。

 完成~  大家和自己的作品来张合照!

  

当天回家把它挂在房门,希望圣诞老公公会将礼物送来。


 151213 - Gingerbread Making Workshop

那天我们从Paradimg 赶回去,买了几包饼干水给恩在车上吃,他居然只给我吃几块饼干,其他送进他肚子,还讲要我专心驾车不要吃东西,炸到。 

到了那赶快去报道,穿上小围裙的蛋糕师。

 

墙上贴着做gingerbread 的材料和步骤。

过后大概到齐人就开始了,这天我其他朋友都来迟了,所以恩没和他们一起弄,刚好恩的同学也来参加,恩就和他们一组。

搅,搅,拌,拌

 

 滚,滚, 切,切

上面这几个步骤父母必须离场,我就溜进去拍几张照,不吵他们。。热身步骤后,桌上的东西都会被收起来,负责单位就把之前烘焙好的饼干屋模型分给每个小朋友。

现在父母就可以进去帮忙小朋友把屋子砌好和装潢。用icing 把姜饼屋模型粘好,稳了就可以用老师给的材料装饰。

 ** 我的屋子其实弄好后不稳一直倒下,最后老师另外帮我做了一个屋子让我装饰。。所以那天我们是最后一对离场的母女。。有点不好意思所以我的圣诞屋就随便弄弄赶快撇。

恩那天在外面整天也很累了,所以拍照都一副很疲倦的摸样

    

这姜饼屋带回家后我是很想吃,不过很大一个最后隔天让恩带去childcare 跟朋友们分享。。恩说老师要每个同学跟他说谢谢,他很不好意思,还讲很烦,我听了觉得好好笑!我可以想像他当时的样子应该是等着要吃饼干不过朋友一直来跟他讲谢谢,他要回答不用客气,搞到他不能安心吃才会觉的烦,哈哈!


 221213 - Cupcake Decoration Workshop

这天是冬至,和我一起报名参加的朋友都缺席了。。恩今天自己一个人完成。今天做圣诞老人造型杯子蛋糕, 蛋糕是老师烘好带来,小朋友负责做翻糖圣诞老人。

因为早上搓了汤圆,这次的动作很多都和搓汤圆一样,揉,揉,搓,搓,粘。

 做好后要他和我拍张照,还会扮鬼脸。。pattern 多多!反而是我只有一号表情。。哈哈!

 

这次的翻糖我没动手(其实是我的手长满水泡),让恩自己发挥,自己问老师。。做好后迫不及待的要开始吃了。


最后祝大家圣诞节快乐。。新年快乐。。大家一起长大一岁咯 !!

 ** 恩,妈咪在团购网买了你的圣诞礼物,不过要等明年一月中才拿到,所以需要等待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