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04/16 - Closer & Espresso Bar

undefined

上星期通过Seeties出席了由SallyHansen&Guardian联手举办的母亲节下午茶派对。

当天看到个个带了母亲/家婆/朋友一同出席,只有我带着女儿来这活动~(朋友临时不能来)

undefined

活动现场准备了些食物和甜品给出席者

 

undefined

SallyHansen最新系列的指甲油和食物摆在一起没有违合感。

undefined

这里的食物都很不错,我本身除了蛋糕每一样都尝试了。

undefined

桌上还摆了巧克力棒,嘴馋也可以拿来吃!

undefined

桌上摆了最新春天系列指甲油色彩!

undefined

活动当天出席者可以参与美甲活动,这天我也让Abbie 弄了Manicure.刚好长假期就让他开心一下,开课前一晚就洗掉了!

undefined

我当然不例外~ 

undefined

喜欢Abbie的马卡龙颜色,这颜色我不敢尝试感觉太sweet不适合我。

自己选了比较低调的铜色加点花朵点缀~ 

undefined

这里还准备了Photobooth 让我们和母亲/朋友拍照留影,我当然是和我宝贝一起咯!

undefined

这是其中一张我蛮喜欢的!

undefined


在这里顺便让大家了解SallyHansen 指甲油

Sally Hansen 沙龙指甲油七效和合一

* 专业独家的圆弧状宽扁刷头,能迅速均匀上色,一刷就上手。

*保养+上色+护色,一瓶搞定,省时又美丽

*突破性微胶囊技术,添加珊瑚钙和深海矿物复合物独特配方,促进指甲强韧健康。

*深海海藻萃取成分,长时间维持甲油显色亮泽。

*含珍珠蛋白配方,维持甲面光滑,并减缓指甲油因外力而产生裂纹和脱色

undefined

这个把低油,强韧指甲,修护指甲,促进指甲增长,沙龙般色彩,亮油,防止裂纹,7种功效合为1的指甲油拥有以下几个系列,售价RM26.90/瓶

★可长效维持达10天亮彩色泽

可在Guardian, Watson, Sasa , Caring 和 Parkson 买到

THE PULL & PLUG COLOR COLLECTION (Guardian独家售卖)

THE PERMANENT COLOR COLLECTION

THE LIMITED EDITION COLLECTION

谢谢SallyHansen, Guardian & Seeties.

在这里也祝大家母亲节快乐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