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假期说实在的很懒惰出远门,到处人满满塞车是我最不喜欢的,还有那热情的太阳想到就怕怕!

这次连假和家人安排去丹绒士拔当游客去~

这地方记得小时候应该有来过,只是最近增多了一些景点网上传一传就带来了很多旅客。

如果外地人可以顺便到万津毛利Morib海边走走看看。。

以前小时候我和家人很常来这里野餐,现在想起好怀念!

 

路程一个小时多,还没抵达前赶紧在车上和小瓜们一起涂上防晒。

他们比我还爱美,搽好多!

第一站先来到情人桥,不过走到这里前我们在路口咖啡厅医肚子。

还没走到情人桥就迎来一些老街摆设,很多旧时代的玩意都能在这里找到。

现在真的很流行复古。

 

壁画也从槟城复制过来了。

 

家婆说他胖不爱拍照,终于给我拍到一张!

这些小玩意大家都感兴趣,小牛皮鼓,碾米机,贝壳,磨豆机和鸡笼他们都刷姑没看过。

看到不想回,我只想快点回车上!Atsui !!

隔情人桥几个路口就是宝芝林。(需要坐车过去)

我还以为可以进去黑屋参观菇类,原来就只有外面这排给你们看。

有点小失望!过后其他人就发挥采购精神,我就负责看着小瓜们。

  

宝芝林后方有个休息的地方,我们就过来吹吹风!

这六个要乖乖给我合照非常不可能任务,终于快手给我拍到了!

他们拍照Pattern多过badminton.

尤其两个男的超爱耍帅!

 

让他们在旁边玩我就拍蓝天与海,这里的天空好蓝云朵也好美。

中间的那蓝色海岸线特别明显!

你们看~是不是拍照Pattern多多?

过后去买鱼饼鱼丸再到木薯厂去采购!

在鱼饼店小瓜们又刷姑的对这些有兴趣!

木薯厂出来刚好看到路旁有小瓜同类。。哈哈!

只是这些牛只都好瘦啊!

本来要到咖啡厂喝杯咖啡找不到泊车位就直接去吃饭吧!

吃饱沿路回看到官燕苑就进去看看吧!

带小瓜们进去看动物,入门票3块。

里面的兔子随地跑不怕人的。这地方很小而已在里面大概半小时就出来了。

轰动一时的壁画也来到这里,要小瓜们配合我扮路人和小偷费我好多口水。

其实这里是厕所外!

 

有机贩卖部的小屋子我很喜欢,所以在屋外留影。

我陪小瓜们乱拍乱走,其他人在这里休息!

家婆和我姑奶们!

有准备这些地方也是不错的,累了可以坐下休息!

最后一站我们来到黄金海岸咯!

地上踩着的沙很细。。和在毛利Morib的沙不一样!

 

我们没带替换衣服所以不敢走去海边就在这里玩沙玩泡泡好了。

这里的泡泡肥皂水好贵,要5块大洋,我们那的SCM可以玩3次。

工作人员一直在那边玩泡泡引诱我们,我们才不受骗。

丹绒士拔一日游结束!

这天真的是旅客之游,每个点都是到此一游匆匆的来匆匆的走。

下次我要来可要慢慢拍慢慢品尝美食!

当晚回到家赶快敷片面膜来舒缓我的黑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njung Sepat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