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乱来的。。。不是有什么恐怖事件发生。

只是最近的天气白茫茫也很应景,大家要多喝水少出门!

我看这个月最‘撞鬼’的就是被无聊邻居欺负, 看这里

公司举办了个Open House Lunch 在布城-我们的客户多数在那。

第一次参加这样的聚餐感觉很新鲜,人超多的。

只是要驾车去到这么远有点累(我是在车上睡到很累,哈哈)

食物就马来餐废话,还有很多马来糕点,泰国糕点。。我呢吃了很多炸cempedak和炸香蕉糕。

就这样吃一餐,混了半天过去!

隔几天参加了芭蕾舞比赛后直接冲到Jenjarom去参加同事家的Open House.

我公司只有4个华人,这是我们的第二代。

这个月我好乖,好像没什么出街,到购物网站东西放进车子后没结账。

不过刚好看到网友介绍Sasa有促销,当晚就溜去看,以为我能把持住只买一套,最后败了两套回来。

Methode Swiss 那套半价哪有不买的借口?本来他家精华液也想买还是压下来。

Collistar 买一送一哪有不买的借口?去运动前搽上可以加速排水。

这两套结账不到300大洋!

一个周末侄女约去Mitsui..

满怀期望可以买到很便宜的东西,觉得价钱都还好!

不过有些牌子好像Levi's, Skechers价格蛮吸引。

只是需要有没有你的尺寸心理准备,价钱美不一定你买得到。

本来打算买双上班鞋子最后只买到上面这些。。我很乖有没有?

很幸运的我们逛到一半楼上居然停电,只剩楼下可以逛,幸亏我们逛得差不多了。

港口老店,之前我介绍过,在这里

上图鸡扒自己一个人的午餐,早上去了总公司开会过后去政府部门交文件顺便兜来吃。

我感觉一个人吃午餐有点小凄凉,因为这Kopitiam有流行搭抬,我吃到一半有人走来跟我一起坐感觉很不自在。

拉拉淋吃了结账。

不过如果是在咖啡厅我可以慢慢叹。

总公司同事来盘点,刚好有个生日就请他们去吃好料。

有马来同事就要带去Halal 的店,来到港口老扒座D'Tavern

各点了Set Lunch..价钱不贵!

味道还是保持,看到隔壁座点了其他鸡扒留口水呢。

 参加Centro 路跑有送Subway买一送一 固本。

我们各吃一条6寸汉堡。。这小孩居然能吃得完。

有时学完芭蕾或晚上家婆没煮有人就下单要吃卤面。

我之前看家婆煮就大概挑战,第一次煮好像很久了,这次再挑战味道麻麻地没有卤面味道,不过有人居然整碗请光,好赏脸。

隔几个星期刚好家婆有揉好的面团,打球回来有人喊饿(是我打球还是你打球?)就再煮卤面粉糕。

这次的好好吃,我自己也请碗!

这个月开始有控制饮食摄取量,尽量吃得健康。

去总公司开会周围没什么餐馆,最经济就是Mamak,只好点了杂饭来吃。

菜我拿比较多加粒蛋,看到炸鸡在呼唤我就拿块(很乖没吃皮,饭也是吃了四份一)

#在外面吃东西只能靠自己的意志力

 

 

这个月持续保持每周2-3天运动(gym+badminton), 翻出我家男人的哑铃晚上有空边看戏边运动。

试过周末一早起身做一套tabata 感觉好好,只是只做了几天就发懒(早上很爱赖床)

打羽毛球虽然我不是很厉害,不过我旨在可以运动出身汗。

我一路来摸木M来潮都不会肚痛或不舒服,有一天去打球刚好来M第一天,边打肚子感觉会阵阵抽拉吓到我那天提早走人。

隔一天又没事了,下次第一天还是不要太激烈运动好了。

 

 出席表侄女结婚晚宴,之前他在我集团上班我都不知道也不认得他-女大十八变。

多亏面子书我们才在他离开公司后相认。

他的丈夫也曾在我的Ex集团上班,两个就是在公司click 在一起的,看他们好恩爱哦!

这次出席是女方宴客,我算是他的表姑所以辈份蛮大哦!

 

 参加Centro 路跑后赶场,跑完就回家载小瓜出门参加画画班毕业典礼。

本来说10点开始不过去年参加过知道pattern,所以我10点从家里出门到商场都还没开始。

不要像以前这样赶到‘那虾’(福建话)

 

过后傍晚和家人去这家咖啡厅,服务蛮不错的,只是人好多。

下次要安排聚会在这里了。

 

月尾几个星期好像很忙,每天晚上都有东西做。

终于在Merdeka 长假前有空,晚上两母女穿上黄衣跑去看戏。

这戏我觉得蛮有意思,不过年纪太小的可能看不明白。

像Abbie他有明白一些,如果现在他发懒或坏蛋我就直接叫他:

Anger? Disgust? Or you are Sad now?

这五个情绪他是外貌主义者,一眼就看上Disgust因为有长睫毛。

 当清洁活动在进行的当儿我是一直在面子书上追踪,一直看朋友们在现场发来的照片。

心里很激动和感动,虽然我人不在现场不过这两天我都把黄衣穿上,算是支持之一吧!

看到场面不管本地或外国的朋友都站出来支持我很惭愧没有走出街,不过我并不是我们PM所讲的我是支持他的一份子。

希望我们的国家可以坚持下去!能变得更好,希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