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3

我家附近开了一家art studio, 带了恩去open day 时他就很喜欢了,所以7月头帮他报名enroll 了。。之前有带他一家画室看过他一进去就不喜欢一直要回家(里面脏脏的),原来他是外貌协会的。

恩参加的是Children Creativity Development Course(CCDC) 儿童创意启蒙课程 这是透过故事,实物观察,短片欣赏,手工,游戏,角色扮演等等来完成一副作品。这班只有4个幼龄(4-5)的学生,这么刚好保姆目前顾着的小孩姐姐也来上课。。我家恩还小他一岁,不过好像大家姐的样子。

这几个星期恩都要我陪着他上课不让我走,我只能呆呆的在外面等,发呆。。很浪费时间。真希望下个月我可以放他后回家做自己的东西。

这个月份是说到外太空的主题,介绍他们地球,太阳系,还有一些太空船,外星人之类的。

第一个星期比较轻松,老师教他们折飞机,过后要他们自己画上喜爱的东西。。预料中的,恩又画芭比飞机,上面那一圈圈的是皇冠。。小孩子的创意 !

第二个星期就是要他们剪出地球形状,过后跟地球上色。。恩很摸的,也要求很高他务必要地球上满颜色,还有他的地球很特别一下呢。。过后老师要求他们回家想想下星期要画些什么在外太空,我回家有略跟恩提起也教他画女孩的眼睛。

 

第三个星期去到画室,老师要他画他之前讲好的两个芭比doll 在跳舞,他真的画了两个人,眼睛也跟这我之前教他的有眼睫毛的芭比。。过后老师教他画一些音符(表示在跳舞,唱歌),噔,噔。。恩的作品 !我觉得很缤纷不像平常的外太空这么暗沉沉,表示恩的世界是充满亮色彩的。。虽然老师有在旁边教他如何上色,不过我还是有点小感动,我家恩很棒哦!!-那个篱笆是恩在前一个星期上色的,这星期自己剪出来贴上。

希望恩对画画的热忱能持续,至于他现在一直要求的芭蕾舞班我打算等多一年才让他上,怕他心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