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i 100km

17/03/18-18/03/18

undefined

趁现在记忆犹新赶快记录下来,自己能完成这场超马感觉很不真实。

要谢谢那班超马傻B 群,看他们有勇气去报名200公里我就傻傻去报100公里,我虽然是那群里的一份子不过我的修行还没他们那么神~我知道自己的极限到哪!

*我开了几次网站填了资料到了付费那页点不下去所以最后要别人帮我报名,谢谢Sandy.

报了名后我也趁机会拉几位一起陪我下海。。

我们的路跑团的出征队可拉风了。。好像要去开趴~热闹啊!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200公里的前一天傍晚6点开跑,到了隔天早上就听到有4位弃赛直到开跑前又得知2位弃赛 。心里其实很担心他们尤其看到隔天的天气是相当热他们必须走在烈日下是超辛苦的,幸亏我们有几位SupportCrew 沿路在每个CP等他们抵达提供食物饮料和给他们休息一下。

等了几个月这天终于到来了。。12点集合吃了午餐就出发到会场,当时的天气是超级热的。我把自己包到好像日本人这样,好像很Pro..接下来就知道。

undefined

**从日本跑来的嘎妹吗?**

个个跑者来到这里好像出游般大小包的,来这里先到柜台检查Mandatory Item 才到一旁收拾Drop Bag & 终点包。

今年100公里在CP5 有个drop bag 就是出发前要交到柜台开跑后会将它们送到那等你抵达再交到你手上。

*Dropbag你可以准备一套更换衣服鞋子袜子和一些充饥物能量包,这看个人的。

undefined

**Mandatory Item check**

undefined

**我们有私人妈祖保佑,天气美美**

undefined

** 开跑前,一班不知死活的Ginna..谢谢Danny Sifu在开跑前来鼓励我们顺便Update 其他200公里跑者的消息**

开跑了。。这次路线有点小修改,我们必须跑进去乡间小路来回4公里才开始跑出大路开始知知路途,首先迎来鬼山Bukit Hantu.

undefined

刚开始跑我的步伐和呼吸好像很重很辛苦加上那天气热到我整的小腿好烧好烧,队友们已经U-转回来喊我不过我只能苦笑,好热好辛苦!

还没出大路我已经将防晒手套拉下,再将帽子脱掉还是很热,我快晕了~

在这里我看到一位朋友的朋友 停下来把上衣脱掉继续跑,我心想如果我是男生多好!我也要脱衣脱裤,哈哈!

undefined

**这是照骗,看到摄影师一定要笑**

开始爬那座山我有点晕眩一直灌水,没上完身上的两罐水已经给我喝完了。。我看到前面有认识的人就慢慢爬慢慢追,直到下山我才追上他。。

他却叫我继续他准备弃赛,我只好赶快冲着到下去CP1..赶快装满两罐水继续,当场还快快灌一大瓶冷水。

undefined

**又是照骗,摄影师说要跑才像话**

undefined

**后面的样子是我前一秒的表情**

CP1-CP2 是有点上下坡的平路,这时遇到一位安哥他叫我不必跑太快,慢慢。。才走一段路他就跟我bye bye 跑前去~安哥骗我。

过后遇到Ryan他说我的速度ok..来得及我就顺顺跑,到了CP2 装满水拿了片面包就继续,因为接下来有9公里上坡路。

这段路我多数快走慢跑,路上遇到KPACSupport team 喊我名字鼓励我再遇到我家的SupportCar 我赶快将拿在手上的帽子黑超丢给他们,拿着很麻烦呢!过后天开始黑了,主办单位来提醒大家开头灯和Blinker..确保我们安全。这里遇到了Ironman Jeffrey 有小聊了一下。爬完那段9公里我赶快跑下山终于到CP3了!这里看到SupportTeam的人已经来迎接我,我喝了番薯汤和茶叶蛋 Sandy 说接下去都是下坡路顺顺跑不过有点暗最好找人一起 ,我听了赶快继续

这段路真的很暗,不过我就一直追着前面的灯光。。总之要有人在我附近我就比较有安全感,这时又听到有人喊我的名字,叫我Anne Anne..心想谁这样hiao ..一看原来是WeiLun..他提醒我很暗小心点车就继续往前了。。这段路我一直跟着1402跑,我连他的脸都没看清楚就乱乱跟人跑,哈哈~ 抵达CP4我终于有45分钟buffer! 之前几个CP 我都是关门前30-35 分钟前抵达。

一样拿了水不敢多逗留,我一定要赶在12点前抵达CP5 (自己目标8小时内完成50公里),这段Kampung 路很漫长,刚开始还能小跑过后越跑越闷就走路了~ 遇到Cynthia 碎步跑向前我怎么追都追不上。。在一段很暗的弯路跑着听到动物吼声吓一跳,过后前面的跑者喊我跑过另一边有山猪,吓死宝宝了。。我用洪荒之力跑向他们~ 当时真的心跳加速啊!过后我就和一位马来男生一起走跑,他可是一位连续三个星期超马跑者,他一路带领我跑下走下来到CP5..说真的我跑几场超马遇到的马来人都好好人,他们不会拼时间很Steady relax 的完赛。

undefined

**CP4-CP5 这段路遇到Edgar & CaptainLim 在给跑者打气,谢谢你们这么夜来支持**

来到CP5拿了Dropbag 到了休息处看到我的SuiZaBo队友一早在那休息了,我家的SupportCrew 赶快过来帮我装水拿粥给我吃,心暖暖的~ 谢谢你们啊!一坐在那开了Drop bag 拿了我准备的喷雾,在脚趾上贴胶布(感觉要长水泡,回到发现自己笨到贴错脚趾) 本来要换衣服也没力了~ 吃了粥休息一下继续,接下来的时间比较紧了。

SZB们已经先出发,这里的志工们很好心会交待我小心地上不平,只是最不好居然叫我安迪 。。我侄女没跟他们讲要叫我SuiZaBo 吗?哈哈~

undefined

**抵达CP5,没注意到有摄影师,哈哈**

CP5-CP6 这段漫漫长路我孤身跑其实蛮怕的,前方的没力追上只能一直望身后有没有跑者来着。。有些路段非常暗,心里没想太多就一直跑走我赶时间啊!这次到CP距离关门只剩30分钟buffer~慢了~ 接下去又是一段漫漫长路走到CP7..沿路会遇到认识的SupportCrew 鼓励我要我加油~ 这可是给我的一注强心针,让我没感觉孤单疲累。来到CP7 我终于追上SZB们了。。接下来这段10公里上坡路我们一起慢慢爬~ 真想来一段蜗牛。。这时大家的脚已经很疲惫也Pattern 多多了,大家一路ngamCP8…

到了CP8这里可热闹了。。这个CP50公里的U转站,我上了厕所出来遇到很多认识的,我们家的SupportCar 也停在这,我喝了碗鸡汤暖胃。当时还有意大利面,炸鸡,水果和糖水,我随手拿了几片西瓜吃下肚。心想还有24公里,就快到了~ 要继续走之前被Referee 叫着说我的Blinker 没亮,我赶快要求他帮我开另一个(幸亏开跑前我有多挂一个在背包上) ,他很严肃的说,ok you safe..if not I going to DQ you.. 如果真的这时候被DQ 我会哭啊!!

不管了快点继续,还剩5个小时不到要快点了。。。接下来上坡2公里就是下坡了,只是跑下坡那个Pace 都不能过7,只能在8-10徘徊,之前ChinHeng 还说下坡可以Pace6,又被骗了。这段会和50公里跑者同路线所以没之前这么孤单,遇到认识的互相鼓励就继续了。。接下来接近CP9遇到KPAC 的朋友来着支持我们,帮我们喊加油~ 我也等不到其他人,先赶过COT再说。接下来又是很赶时间的路程,这里遇到AhTiong 问我要些什么,我跟他要粒糖果因为过了下个CP就是上坡路。终于赶在关门前半个小时过最后一个CP.. 这里看到几辆巴士停着我开始担心我后面的队友,他们赶得及吗?  

最后一段7公里啦。。上坡时心情很轻松,因为就快到了咯~ 这里也遇到Danny 陪我走一小段才就回去拿车了(他是来LSD的)

追上一位一样跑百里的女生谈天,到了下坡他说要跑了只好跟上他到最后他走路我还继续跑~ 这里看到我们的SupportCar来回几次还以为很近,可是这段下坡路怎么不会到的,再次看到SupportCar停下来他们帮我拍几张照要我快点就到了。。问他们就快是多远,他说2公里,妈的,到底要到了吗? 跟自己说相信最后一次真的快到了。。真的跑了一下看到转弯处,要到了!

终于我用17小时16分钟抵达终点啦!

我终于完成我第一场百里马!!

undefined

undefined

**我完成了,谢谢ChoonMoy帮我拍下这一刻**

还有Michelle 帮我拍下Video

undefined

官方数据,非常开心我是其中一位Finisher.

This year @ Titi 100, there were 459 Runners... 

252 (54.9%) - Finishers
178 (38.8%) - DNF
29 (6.3%) - DNS

undefined


undefined

200公里跑者,我们有4位成功完赛!Fantastic 4!

我们吧生人很强啊!!SRR Rock!

undefined

恭喜Iris 200公里女生冠军,谢谢强哥强嫂在这之前每次准备好料给我们补,我们可是沾了Iris 的光.感恩!

你们要多休息了!

undefined

undefined

完赛几天还不敢相信自己做到了,在这里要谢谢这3天2夜忙着为我们打理一切膳食的Sandy Woo & Keong Sou 和所有SupportCrew !

你们一路上的打气悉心照顾我心暖暖的,感恩有你们!

你们的付出我铭记在心!

这次能完赛当然要谢谢一路来一起下毒一起练习的朋友们,#SRR #MoonlightRunner #UltraSobi #SuiZaBo #KlangStadiumKakis #KPAC

今年没完赛的朋友不要放弃,明年再来!

我会来支持你们的!



延伸阅读:

路跑记录~ UITM ULTRA MARATHON第一场超马,挑战成功!

超马Titi Ultra 50k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