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4/16- OK Korea BBQ

undefined

有一阵子突然很想吃韩国餐刚好朋友约到就提议要吃,他们也很配合说可以~(不是韩剧影响)

我就找靠近我们的韩国餐厅,我们这里有几家不过有些在商场或太远朋友不会路。

最后选了这家侄女推荐的韩国BBQ餐厅。

这餐厅在B.Tinggi2 Uncle Peoh Asam Laksa斜对面,超级补习中心楼下(遇到放学时间这里会比较难找Parking)

undefined

我到的时候可能没客人,工人都在休息~我进去大家只好回去岗位,不好意思打扰了!

用餐地方就简单和韩国餐厅差不多,没花俏设计!

我选了餐厅旁的桌位,比较隐秘!

undefined

餐厅准备的餐具都有包装,朋友说开了最好把纸撕破才不会被重复用!

他说曾经在某餐厅上班,老板为省钱这样做 (当然我不是说这家餐厅重复使用)

undefined

undefined

我心里想吃这个,谢谢同鞋陪我来吃~ 

undefined

包着菜吃一级棒!

undefined

餐厅准备的小吃~无限量Refill..

食物价格不会太高~ 到用餐时间这餐厅可是高朋满座哦!

undefined

为了庆祝你们这两个四月份宝宝生日!

最近在网上看到宝宝这两个字我会抓狂。。哈哈!

undefined 

吃饱我们四个用着朋友买的广角镜头猛玩自拍,边拍边在那哈哈大笑,旁人应该以为我们是Kisiao 了。。

都是接近40大龄的大娘们,你们够了吗?

undefined

我女儿当天白眼已经翻到后脑勺去了。。你们拍我继续吃我的东西。

undefined

找回5年前聚餐的照片对比,大家都没什么改变,最妙的是朋友W都在怀孕!

No. 39, Lorong Batu Nilam 21B,
Bandar Bukit Tinggi 2, 
Klang, Selangor. 
Tel: +603 3319 9550
Daily: 11.30 am - 11 pm
30/04/16-CK Cafe & Lounge

同鞋很郁闷要找人出来喝几杯,我当然两肋插刀留胃给他咯!

当天本来约好要去DSP吃那种一个价钱任吃任喝的韩国餐#又是韩国餐

过后临出发的两个小时朋友上网看了Review 都是不好的我们就临时再找餐厅!
几个在聊天室叮来叮去讨论到我没得休息。。直到最后敲定去吧生这家算新开的餐厅。

undefined

这家是一间独立式建筑,楼下是汽车护理中心,楼上有Cafe 和Lounge。

这天我们选了Cafe..我们不喜欢太吵闹和太杂的地方。

这Cafe 很清静,当晚吃到最后剩我们一桌等于我们包场了!

undefined undefined

这餐厅是在中路的一个新商业区,看到中路的RT Pastry弯进去就可以找到了。

我是因为住附近每次经过才知道,朋友们靠GPS居然跑去荷兰~

undefined

食物中规中矩,并没有太惊艳。。

他家的Carborana 是店员推荐,不过我们都觉得奶味太重了。。不是很喜欢!

食物价格方面不会太高,和朋友聚餐聊天算蛮不错的!

undefined

当天我们拗到的配酒小吃,这卤鸡脚很入味。。好吃!

只是这和酒一起吃很奇怪,我还是喜欢炸鸡配啤酒!

undefined

吃饱边玩这个过日晨~ 我每次都被狗吓着~

幸亏餐厅内没什么人,不然很丢脸!

undefined
喝饱啦,发泄出来啦。。心情就要像乐谱般愉快啦!
下次要喝再找我!

undefined

当天其实友人男友陪同,不然我们3个女(一位医生不喝酒)的哪能喝完3个bucket的酒?

undefined

undefined

CK Club & Lounge
5, Jalan Dataran Marvelene, 
Kampung Batu Belah, Klang, 41050
Tel : 012-2828585
Operation Hour
Mon.-Sun. 12:00-23:00 (Cafe)
Mon.-Sun. 16:00-01:00 (Loun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