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4/16 - Nu Sentral

这场勾勾品牌路跑活动去年悄悄的来也悄悄的爆满,去年的超好康一个报名费两件勾勾牌衣服。

今年就一直留意报名开放时间,那天早上参加了新春路跑回来休息一下就在几个聊天室看到队友们在讲这事,有些在报名有些在抢线。。很紧张!

本来要睡午觉的我也爬起来尽量自己抢线报名(本来要队友帮忙报名)我尝试了要1个小时才成功, 真的好热的赛事!

报名后终于可以睡了。。。睡醒后就看到售馨了。

undefined

本来期待有两件衣服,最后只有一件穿了很黑的橙色衣服。

我也反骨当天准备的战服都不是勾勾牌,很rojak ! 

undefined

这次大会为了避免钩针破坏衣服所以准备了这个绑在脚上的e-Bib..其实乍看有像囚犯的锁,再加上橙色衣服~

undefined

看这图有没有监狱的feel? 很想唱首‘监狱风云’:人生于世上,有几多知己....开玩笑!哈哈~

undefined

报名时已经要你选择完赛时间,我们都是Above2:30,站在同一区分批开跑~ 准时5:30开跑加上烟花的点缀心情很沸腾~

凌晨跑在KL市区感觉很好只是刚开始没什么风有点闷热,直到接近7点开始凉风习习的跑得比较舒服。

过了10km天开始亮了我也边跑边走的顺便看看风景~ 

undefined

偶尔遇到队友一起跑过后再自己孤军作战~ 

主办单位很贴心的在每2公里都会准备水站和流动厕所,加上热情的工作人员在旁边给你加油,真的很不错!

undefined

这21km 的路并没有太多坡路只是有些路段并没有完全封路,人跑在路旁会感觉有点危险。

这次我龟速用了3:12(GunTime) 3:06(Nett Time)完成 第二场半马 ~ 跟上一场PBIM有小进步了一点(我只跟自己比较,哈哈)

当天总人数有10千人,女生应该有3-4千吧,我还跑在1千人数内~赫赫!

undefined

我的Setia Road Runners 队友们!他们都跑很快,完赛合照已经拍了几轮~ 最后我回来了再拍已经少了很多人!

undefined

My Signature Pose ~ Before After~ 队友说跑了后肚子会扁一点,骗人!

第一次跑完整件衣服湿透的~

undefined

很有分量的奖牌~ 流了很多汗才换来的~

Official results: 
Gun time: 3:12:00
Nett time: 3:05:58
Rank: #1098 Overall (F), #880 (Above 2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ike WeRunKL HalfMarathon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