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有一天带Abbie 去吃mamak点了Maggie Mee Goreng 给他居然爱上,每次吵要打包!

过后打包了几次,家婆跟他说外面卖很贵,你要吃阿麻煮给你,现在不会吵了。。有时早上我家婆会弄给他吃才去上学呢!

外面mamak买一盘RM3, 真的蛮贵下。

undefined

和Abbie到The Curve 拿racekit过后去找吃, 两母女来到Paddington House of Pancakes 居然点了3道东西来吃,本来我只点了汉堡包和巧克力卷过后有人说他不饱我只好再点个面。

这里的东西我觉得还好而已,我比较接受不到新奇的东西吧~ 那巧克力卷好吃,不甜不腻!汉堡包可能我们都饿了,面包麻麻地肉饼很入味。至于意大利面就真的还好!

undefined

有个周末我只睡了3个小时后起身去练跑回来继续睡,我睡到自然醒已经中午了就和Abbie到家附近的咖啡厅吃Brunch.

这家咖啡厅有4只小鸭壁画,还有地方很光亮,冷气开很大,当时的天气热到发疯,进来后感觉好舒服啊!

EightyNine Strategy Coffee House 面子书

undefined

这家餐厅的食物不错吃,他家还有卖Waffle,只是当天我要留肚子和保持身材(要穿旗袍)不敢吃多,下次有机会再来!

我很喜欢这里~

undefined

#食佐就要还 我好像停了羽毛球将近3个月,新年后吃太多也不要只局限于跑步和Gym的运动就把封尘的球拍拿出来了。

我没什么球技,每次打的时候都是开球居多,接球我反应比较慢所以常害队友接到上气不接下气,真不好意思!

虽然这样行行企企打几场,流的汗也不赖,衣服还是湿透的~ #只要肯动就得救

undefined

undefined

SRR安排了爬山和路跑活动,跑4km+爬8km..爬上山时整个人快断气,来到顶还是要硬挤出笑容合影一张。

爬山真的很练气的活动不过爬回来第二天小腿好痛~ 

undefined

最近练跑回来等着我们的食物越来越丰富,除了水果饮料,那天爬山回来有Muffins吃,有时回来有补充碳水化合物的木薯红豆水,还有队友自己做的面包。

有时觉得我们是来跑步还是来聚餐? 每次跑步回来都很幸福~ 坐在路边吃也不会觉得可怜,哈哈!看到这个想起我应该带野餐布来铺!

undefined

这个月的伙食还是继续Eatright,在超市买了一罐泡菜后就拼命在网上找泡菜料理。不过我的厨艺有限能变出来的花样就这几样。

泡菜炒饭,泡菜炒鸡胸肉和泡菜汤面。。这几样我个人觉得很好吃尤其泡菜炒鸡胸肉很下饭,虽然我的泡菜下不多味道还是不赖的。

#泡菜是能减肥的好食材

undefined

出席Abbie学校的家教协会大会,我这个妈妈有点Gepoh就出席多了解一下学校的运作。我并不是要竞选什么理事之一,只是要看看孩子学校的高层有没有做事,毕竟我孩子要在这里读6年啊!

如果可以我每年还是会参加,给给意见。发现这学校的课外活动很少都是一直注重学术成绩,我有在会议上提议了要多元化不过给不到我要的答案!明年再提~ 

今年的小六生是KSSR的白老鼠,看到学校安排他们补习三天,过后还要去安亲班,觉得学生们好可怜。到了我女儿小六时不知是怎样的?

目前Abbie 在学校的行为让老师伤脑筋,他每次动作慢人一拍,做事慢条斯理,放学遇到老师他就会来跟我投诉~ 我其实很感恩老师肯跟我说还有啊我女儿有被关注是好事。#我是怪家长吗?

undefined

2月份只参加了一场路跑,CharityTrailRun.前面一段山坡路爬到很喘,大概爬了2-3km接下来的都是一些下坡路很好跑!

还有啊,这里的环境很不错,和我们那的Taman Botani 差不多,不过这地方大多了!又有湖景和一些给老人家走的Trek..

undefined

一起参加义跑的女队友~ 

undefined

要谢谢后面三位俊男tumpang 我到会场,我和其他队友南北相隔只好麻烦人载咯!

2月记录就这样咯~

延续阅读~2月新年纪事

2016猴年~新年纪事之一

2016猴年~新年纪事之二

2016猴年~新年纪事之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