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发现[女王]这号人物所以常去他面子书溜达。。发现原来他和我同龄同星座只是不一样血型。。

  分享他的一段文字: 

     一個快樂的女人,是不管有沒有人愛她,她都會愛自己。
  而不是努力的去愛對方,卻一點也不愛自己。
  如果你不愛自己了,誰要來愛你?
  女人要的快樂、自信與幸福,先從愛自己開始。

  快樂是要學習的,愛自己更需要學習。

     女人應該活得越老,變得越好,時間是增加你的價值,而不是減損你的價值。

 

也顺便骗你们上来~ 今天是:女王2号,我的生日!

 

就这样~ ciao !! 哈哈!

 

~碎碎念~

最近同事一直播新年歌,搞到我没mood, 没心情写东西!

还有就是家里的电话线坏了1个星期多了,TM还没给我搞定这星期我都很早入寝了!

用电话上网看荧幕会头痛呢。。

####

这篇本来设定好要生日这天放出来,不过我大哥去和我父母会合了,出殡日就在我生日这天,所以应该不庆祝了。

大哥,安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