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5.13 - 热热

酒店外享用日光浴早餐~谢谢Yang帮我们拍这张!

在Princess Survanabumi hotel 吃了早餐我们就把行李搬上车准备出发到芭堤雅,不过出发前我们会到曼谷郊外的野生动物和海洋世界~

http://www.safariworld.com/

从酒店到safari world 的车程大概1个小时+,我多数一上车就睡觉。。导游在车上讲什么我都没什么听。

到了那边我们先下车使用之前得过最清洁奖的厕所,进去看了普通而已啦!

过后导游买了票我们就上巴士要准备进入野生动物园啦!

第一种迎来的动物,斑马,鸵鸟,还有这些不知名的鸟类。。(斑马鸵鸟我拍不美)

  

这两只鹿在打架,很斯文的只用头上的角动来动去而已。

儿童不宜来啦~ 我们整辆巴士的都目睹到这一幕,只是一下下。。过后那只母的生气不让它动!-我的老牙相机zoom 到最近只有这样,多包涵,哈哈!

过后还有看到老虎,熊,犀牛,河马。。我拍得不是很清楚。

 

偷和老虎合照 。。(导游在最后几天提起N 年前有人到印尼观光被老虎咬死那大件事是他带的团)

 

从野生动物园出来后我们就要准备进去园区看表演啦,我们看了4个表演-人猿,海狮,牛仔,和海豚!~时间紧凑,我们一直跟着导游追看show..

人猿表演入口!

 

这个表演有点闷,我看到要睡觉。。所以我四处张望,发现这位仁兄用的相机很高科技,所以偷拍,哈哈!我够无聊吧!

过后去看海狮表演,这个表演还好一点,至少我有enjoy 到。。我当时非常渴所以买了一罐啤酒来喝,舒服!

过后去看牛仔特技表演~ 表演都是用泰语所以我们都是agak agak看他的情节,看特技。。和一些冷动作!

  

又再次无聊东张西望看到天空有群鸟,就去拍~ 

 

看完牛仔表演,我们就去吃午餐了。。今天午餐也是在园区内吃~

这是我们用餐的地方~ 就是自由餐。。用餐区分两区,我们这里是吃中餐,另一个房间是中东人和印度人餐,我经过要去厕所时,羊骚味超级重的!!

吃完午餐我们坐着休息一下才到外面拍几张照片~ 距离看海豚表演还有半小时!

 

喜欢这一张。。后面有很多只鸟排排坐,不过我们拍了好像看不是很清楚!

在海豚表演没开始前,会场DJ播了印度歌要全部印度大兄起来跳舞,大家都很勇敢的跳哦~ 他们太Sporting了。

过后海豚表演我因为相机要没电了,所以不拍了。。从面子书偷张侄女拍的!

 看完海豚表演我们就离开园区了。。出发到芭堤雅。。车程3个小时!送上一张飞吻照!!哈哈!


 

到了芭堤雅,我们在酒店内游了一下水(看上一篇酒店介绍),过后休息才在酒店吃晚餐就出发到附近看成人秀。。这秀不能拿相机手机进去,所以我们只能用眼睛记录~这秀我看了有点傻眼,也觉得有点不知所谓。。虽然之前我在合艾有看过,不过相较起来,这个比较像表演。。不会讲啦~很难形容!

看完秀我们就被带去享受马杀鸡啦~ (我们购买套票-成人秀,人妖秀,马杀鸡,Baiyoke sky hotel buffet+鱼翅燕窝=泰铢2800), 我们整班人都在这间房间马杀鸡。说真的这马杀鸡一点都不享受,好像在摸烧而已,我被按到睡着了。。醒来后还头痛呢!

 

被按完后我们就回酒店啦~酒店右边有个食档中心,距离我们晚餐时间已经4-5个小时,所以我们就在这里吃宵夜! 

看到这档口卖这些,不是很敢吃~ 

 

这个猪肉片不错,一片10铢.

 

过后我们点了鸡饭,芒果糯米饭,猪脚饭和炒果条。。全部都很好吃哦!!

PicsIn1368568900204  

 第二天行程就这么结束了。。隔天我们要出海咯!!

更多曼谷旅游配套,酒店资讯可以在这里找到哦 ~ 

至于其他国家旅游配套可以到Sota Travel 找到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ww.sota.travel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