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丛收到LilacBox第一盒,http://leeanne113.pixnet.net/blog/post/119640295

我就很期待我和它的第二次约会,不过他家的盒子不像其他厂家是每个月固定送处,我的3个男友需要和厂商洽谈好确认盒子内容了才开放给我们订购,过后大概2-3个星期后寄出。。我没记错我是在3月16日的到开放通知,赶紧订购,最后在愚人节那天收到这个盒子。

 这个月的盒子包装有点熏衣草感觉。。所以我的照片都弄的雾雾的。。

 里面的包装太美了,用干草和粗手工纸把产品包起来,有点伤感吧~ 符合我这个月的心情!

 

 打开包装~哇!里面的产品我都很喜欢啊!

 我的男朋友们又写情信给我了。。哈哈!这个月的盒子没有附产品优惠卷,不过需要我们多留意他的面子书,将不定期更新厂商给LilacBox订购者的优惠。

 第一样 RedKen Intra Force , System 2 ~ Shampoo & Toner 

http://www.redken.com/products/intra-force

Detoxifying shampoo that gently cleanses, helps reduce excess sebum and DHT, promotes hair density and a healthy scalp environment, and safeguards haircolor with UV filters.

Lightweight toner that detangles, moisturizes and strengthens, helps safeguard color haircolor with UV filters, and replenishes hair and scalp to prevent premature breakage and improve manageability.

因为这两只适用于发量少和染发者,所以我隔天就拿来用了,洗时有点冰冰薄荷味道,洗后头皮很干爽,蛮不错的哦!

 

第二样~Lunasol Skin Modeling Powder Foundation.Lunasol Smoothing Make Up Base

这个产品之前我在别的Beauty Box有收到,所以过后转送给我博友兼同事珊姑娘了。

第三样~Calvin Klein Beauty and Sheer Beauty香水样品

我对香水都很爱,虽然只是样品,不过对我来说很不错呢~如果你喜对这香水有兴趣可以去购买,Lilac box客户还可以另得到Special Gift呢。

 

第四样~ 

Nuxe Facial Cleansing and Make-Up Removing Gel

http://www.nuxe.com/en

This delicious amber Facial Cleansing and Make-Up Removing Gel cleans the skin and removes make-up in a single step, while its ultra soft surfactants respect the skin. A delight for the senses and pure, clean skin.

看到红色那字眼我就很开心了,因为我就是干型皮肤着。。有些客户很不幸的收到有遗漏物的盒子,都是这罐东西若的货,感恩我收到盒子时,全部产品都完好~

第五样~Huile Prodigieuse®

 

 

Huile Prodigieuse®

HUILE SÈCHE MULTI - FONCTIONS

98.1% of the ingredients in this Dry Oil are of natural origin, it is a unique combination of 30% Precious Plant Oils and Vitamin E to nourish, repair and soften your face, body and hair in a single step.

 

PRECIOUS BENEFITS FOR MY SKIN

Your face and body are left feeling soft and silky.
Your hair is supple, soft and shines with health.

这精油的味道蛮香的,我有拿来试用在嘴唇,涂后睡觉,起来嘴巴没脱皮哦,不过这罐价位蛮高的,我用得小心翼翼。。哈哈!这家的产品好像可以在Sasa找到哦,看到面子书那好像有折扣卷呢。。

 

The lilacbox box 的产品都是走高档路线,虽然价位已经提高,之前的推出价是rm35,现在是rm 49.90 还在我能接受的范围,更何况这个盒子可以看出3位男生的用心,还有他们的点子很多。。就如这盒子内没有产品brochures..你必须自己到网站看产品介绍和自己打印折扣卷,非常环保。

还有他们会常推出一些活动让我们参加,不过这要常留意他的面子书。。现在很多人都在问几时推出第三盒,我也是每次留意他的面子书,所以如果你们要知道就到以下网址注册,一开放第三盒订购他们就会电邮过来了。

 

www.thelilacbox.com

https://www.facebook.com/thelilacbox?f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