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1/17 - Cyberjaya D'Pulze

undefined

号码还特别向主办单位预定。。我的生日日期,哈哈!谢谢GoGoRun 的Kent 帮忙。

第一场怎样都要记录,过程有大家的鼓励支持让我心里满满感动。

如果没抽到东京马,跑全马这个名词不会在我脑海出现,我不会这样折磨自己这副老骨头!从8月知道我抽到后整个东西改写,我开始傻傻的签1000km challege, 跳级跑超马,几乎每天都在跑步。。回想当时的我太疯癫了。

这个TwincityMarathon 知道抽到东京马后就赶快怂恿朋友一起报名陪我跑壮胆,朋友们都很阿沙梨都报名,让我在这场路跑不寂寞!

3点多来到会场看到没什么人只是很奇怪接近flag off 突然场地爆满,还看到很多认识的朋友! 全马,我来了!其实当时心里很紧张很紧张~ 朋友叫我就当普通LSD 训练,跑完就好!我自己就默默给自己目标6个小时回来*东京马COT 7小时

undefined

Flag off 前和朋友拍照舒缓心情。

undefined

undefined

酷pacer 说是我陪他跑,我真的很幸运有个Sub5 跑者陪我,让我的初马没留下阴影。照片取自酷pacer面子书。

一开始跑我跟着两位朋友一起跑过了5km 一个不理我跑前去当Sayurking了,只剩下酷Pacer 跟着我,他沿路一直提醒我的跑速,在每一个水站还帮我拿水。

过了10km我叫他不必等我,你跑前去追你的PB..他说没关系就这样陪着我跑完全程。

前面的半程我用了2小时40分钟完成,接近30km太阳已经升起我的心理还ok跟着他慢慢跑。。过了35km我刚好手表电池完了整个人顿时很没安全感,跑得有点没方向感,酷pacer让我用8分钟继续跑,这时候的我一直在倒数里数。。最后几公里我觉得好没力,最后一公里看到终点线我也龟速,酷pacer 叫我冲直到最后200m 我才有动力~ 在5小时52分冲过终点!huh...终于完成了!

 

undefined

看到摄影师多痛苦笑容一定要的!

undefined

酷pacer,真的非常感谢他的陪跑不然我的初马可能会很难看。

我害他PB了(Personal Bad) 

undefined

回来看到其他队友都已经回来在休息了。。1k Challenge 的裙摆摇摇霸王花 队!

我们都完成1k challenge 也谢谢他们一起报名陪我!这里我和Eng都是初马,他的成绩比我好很多!恭喜Sandy 还PB 呢!

undefined

在妈妈论坛(恩咕咕)认识到路跑场上常相见的辣妈们!! 其他两位都很厉害,我只是沾点边而已!

undefined

东京马队友也是housemates...在那边记得多多照顾我!!

undefined

吹水路跑朋友们,不知不觉我们在微信嘻哈了一年了。。谢谢大家在终点等我回来!!让你们久等了。。。

undefined

这两位‘弟弟’因为我一直噜终于下海陪我。。真的感恩这么多人陪我! 

undefined

完赛衣服,第一件特别珍惜!这场赛事的衣服牌子是2ndSkin,布质非常舒服!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酷pacer 为我做的跑速表,如果没有他带这我,我的跑速应该像过山车飚上飚下。

我终于完成啦~ 我是全马跑者!!

还要谢谢SetiaRoadRunners,Moonlight Runners,T1KC 的朋友们常陪我练习跑! **怎么好像讲得奖感言,赫赫

** 跑步是为自己跑,不要和人比,自己轻松慢慢跑只要不放弃一定能完成**

undefined

第一张全马完赛奖状

延伸阅读

最近

第一场超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路跑 全马 初马 Twincity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