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其实没这么勇知道要出国还连续报两场路跑。。只是有一场是因为烟霾延期才会这么刚好我要连续跑!

那场NBHomeRun 其实知道延期可以要求退款,只有我和几个队友die die 硬着头皮去参加,因为靠近我家嘛。。。哈哈!

另一场AllianzPacerRun 会报名是为了那件衣服(很肤浅我知道)。

undefined  undefined 

05/12/15 New Balance Home Run 16KM - Setia Oval Field

前一晚好像有下雨本来打算穿同牌子的鞋子临时换双旧鞋。。那草地每次下雨后就湿嗒嗒的!

抵达大概7点,找到队友和网友们一起拍照就走去开跑区了!

这场路跑报名费有点贵好像80/90块忘了,不过却是不记分的路跑赛事。。就等于16KM FunRun Event.

有点不甘愿咯~不过我时间也不是很好啦。。哈哈!

路线和之前跑的LionParkson 差不多只是多了6Km 我们跑进SetiaAlam住宅区。

有几段路是伸手不见五指,非常危险。。有几位跑友非常棒的拿出手机开闪光灯帮忙照明。

水站就比较足够,有些还准备了RedBull 饮料和香蕉, 还有每个水站旁都准备了流动厕所。

undefined

跑走跑走最后用了2个小时24分钟跑完16公里。(本来我打算坐Sweeper回来的)

完赛工作人员还一个一个帮你戴上奖牌。。所以导致后面大排长龙,赫赫!

这奖牌还是LED能闪的哦!

过后从朋友那知道这场路跑蛮多人受伤,救伤车也没巡,导致他们需要慢慢走回来! 

undefined 

undefined 

06/12/15 Allianz Pacer Run 12km - Putrajaya Presint 3

前一晚跑完后我回家冲凉就打包行李回娘家睡,隔天5点起身冲洗就换衣服出发。。抵达大概6点15分。

本来前一晚和队友说过如果这天跑不到我会偷偷改道去跑6km..最后最后我还是慢慢跑完12km..哈哈!

还担心跑完回来会遇到大太阳,这天的路线很好。。整个路线都不会和太阳直碰到,跑得很舒服!

不会感觉很晒!

这场活动蛮用心的,每个水站都有安排了各大种族的鼓手在旁边给我们打气!

undefined 

之前讲说可能换去6km路线,哪知他们的6km转弯处在大概2km就出现了,我不好意思一个人转过去只好继续跑。

最后我还是在1小时40分钟完成12km...Yeah!! 

跑回来感觉好棒~ 没想像的辛苦!哈哈

undefined 

完赛后我们几个连跑两天的好兴奋。。我们算是不专业的超半马路跑者,哈哈!

很喜欢这天的蓝天。。我们拍的跳跃照好美!

undefined 

undefined 

在休息的时候还遇到微信群的跑友,她和我一样连跑两天不过很不小心的拉伤筋被救护车载回来!

希望他好好休息和护理!还有很开心他走来和我打招呼!

我每次跑都不是为了名次,只要完赛和安全回来就好了。

时间方面有小小进步我就很开心了,我超容易满足的!

过后在那边玩一些小游戏拿了堆礼物才回家!

当天晚上本来要出席‘一休’的见面会也懒得出门,早点睡隔天要出国咯!

undefined 

最后在这里祝大家:

undefin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2b running newbalance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