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05/14 ~ TTDI

Butterfly Project举办了很多活动我都没参加,这次看到这个筹款活动就出一点绵力来支持!

看到他们一路走来的努力,我这个不活跃的一份子一定要帮忙一下!

劳动节那天去搭了轻快铁回来恩不舒服本来打算不参加这活动,不过隔几天看恩活蹦乱跳的,她又非常期待当天的生日派对。。所以就带他出席咯!这次的我已经非常厉害了。。网上研究地图顺便打印出来就靠第六感找地方。。我用GPS 反而走错路,我是古代人。

我会到1U..所以我跟着地图一下就找到地方咯。。第一次来到这里,好多人哦。。很少看到公园的人潮这么多。我先找parking 顺便找花蝴蝶的踪影,他们就在入口处的巴士站。。顺利拿了attendance 和goodies bag我们就往公园走去!

在入口处有3个导师在教导跳zumba..我过后也加入!跳到满头汗,爽!

原来一班人一起跳感觉好棒哦!

开始走走我们来张合照。!

 

往跑道走去,我们一边走一边玩跑道边的健身道具,还看到小池塘可以抓鱼,我一直鼓励恩去玩不过他不敢。

这公园正在装修,我们走了一段路在亭子休息一下又走回入口处参加Zumba!

过后就排队等换贡茶~ 我排了一段时间没到最后把票根给了排在我后面的。。回咯,赶下一场!

排队的当儿,刚好两位幸运会员抽到Kiehl's 送出的Golden Ticket.好幸运啊!

转去附近麦记打包回吧生参加派对咯!

这班人好赞哦。。短时间内安排这个活动又能找到这么多厂商赞助礼物。。

更多关于这活动起发看这里

 

下次有机会一定要再参加Butterfly Project 的活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