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1212-10am-12pm

今天带恩和侄孙们到Kodomo 参加BUILDING Theme Learning Party.

这次的活动不像上一次的Open Day是免费的,这次3人行RM50. 所以约了侄女带孩子们一起出席。。(还有这次只是开放给50位小孩)

早上在附近吃了早餐就上去楼上开始我们的建筑派对。

 

这次的派对是要提早报名,因为teacher ice需要准备小册子给所有孩子。。

今天总共有8个关卡。。小小建筑师,建筑工具,螺丝配对,Block Builder, 砖块搬运, 建筑拼图,七巧板,还有组一组,拼一拼。

(我都是看回小册子才记得,因为我拍照有漏掉了。。)

恩一到就先去玩建筑拼图。。这只是把建筑物的照片配对就可以了。。。对恩说很容易!嘻嘻

过后他就到七巧板那完成关卡。。这也是很快就好了。

  

过后和他的外甥们去玩砖块搬运。。。我当时看到他们很乱,过后管理员也让恩过关了。。

这个组一组,拼一拼对恩说有点难,他不明白要怎么弄,只是拼命的一直拆。。过后我偷偷帮了他才能完成这个关卡。

(他的组合需要把吸铁做成桌上的三角形)

接着来到了螺丝配对,恩的组合只需要把螺丝和螺帽套上再转开就可以完成关卡。。这个他有时来Kodomo玩过,所以很快就完成了。

下个关卡建筑工具,就是找出和图片符合的工具放上面就可以了。。。

恩看到这个还当枪来玩。

接着我们就到另一间房间参与小小建筑家和BlockBuilder

小小建筑家就是把建筑工人的衣服穿上拍张照片就成功了。。这是我大侄孙的。

恩很排斥那个手套,怎样都不穿,还把手收起来,过后不逼他算了。。还有你看他的脸很臭,他不喜欢这个打扮~

最后一关Block Builder,就是跟着地上的标本排好你的建筑屋就可以了。。

2岁,3岁,和4岁以上的都不一样。。。

2岁的。。我的侄孙们

 

4岁以上的。。

恩是3岁组合。。

 

全部关卡过了,恩就去找Teacher Ice 拿礼物去了。。

任务完成我们就可以自由活动,小朋友自荐帮我和恩拍照~谢谢哦!

过后拍一些小朋友的作品~ 都是假期班的小朋友做的。

这间小屋子很七彩缤纷~恩最喜欢躲进屋子。

最后我们全部都完成关卡,拿了礼物拍照留念~这几个瓜要拍照真难。

好啦~表演时间开始,小朋友坐好!

这次他们表演了4种语言的曲目(同一个调),过后表演了小话剧:3只小猪

 

 

我家的小孩们个个都看得很入神~

最后小孩子们玩London Bridge 来结束今天的派对~

   

 不要以为派对结束就完了。。还记得之前的小册子和礼物吗? 回家还可以继续玩哦!

里面还有一些练习题可以让你和孩子一起温习!

这个也是礼物之一,恩帮忙把胶纸副膜撕起来,我帮他折成小图书馆.

 

里面有两个折纸建筑屋,是我帮恩弄的,不过为什么还剩一些部分没地方放~ 需要等teacher ice 帮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