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一下我第2次参加马拉松~

这次我本来是一个人参加(女)还有其他朋友是男的,过后在面书看到我侄女也有参加。。终于有伴了。

 这次的举办地点是在GM Klang,一个批发城(下次哪位朋友要去逛约我)

前一晚我带恩离家出走(回我家睡觉)因为隔天我5点就要起身。。为了不让老爷顾恩,所以把恩带回家让我3姐看着他。

我侄女帮我领了t-shirt和号码牌。我的组别是G ..6公里

 我6点半就到那边,侄女还没到过后看到朋友在一起等我侄女到来后他们就去出发点等。。我和侄女拍几张照~

  

6点45分我们就开始跑了。。我虽然和我侄女一起,不过我没等他。。自己一起慢慢跑,也约好了跑完在一个地方等。。

这个路程好像有点长,跑了很久还没到。。过后问了朋友他说实际有7公里长。。累到我。

这次我的记录是1小时5分钟。。

跑完后你看我满头大汗的。。 旁边的印度妹是我侄女同事。

(我侄女说他好像是跑最后第3个。。不知道是真是假,哈哈)

这是我拿到第2面马拉松牌子,希望明年我能再努力~

  PicsIn1355263229194

我跑完回到家大概8点半,恩还乖乖躺在床上(眼睛开着)。。看到我回来很开心

IMG_817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马拉松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