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要出发了。。一早起床带了恩去保姆家,回去又眯一下到9点才起床,冲好凉驾车到我家等T来载我。

1点多我们订的司机终于到了,就到Lcct 去。

其实还没check in luggage时拖着行李就已经觉得很重了,哪知一放上称居然已经13+公斤,哇~我只买了15公斤,这样我不是只能买2公斤的东西??

重点不是不能买少东西,好戏在后头~

4点多上了飞机小睡片刻,差不多到了我才醒来。

澳门的机场是在海边降陆的,不过当时晚上了,拍不到景色。。自己看而已咯!

下了飞机就有辆接驳车等着我们,我还以为很远,不到1分钟就到,我都来不及拍照~所以很蒙。

 

过海关居然等了20-30分钟(只有我们一班机的人),他们的手脚够摸。

出了机场我们本来想找葡京赌场的接驳车,不过很累了,所以就搭得士到我们的酒店(Sintra Hotel-新丽华酒店)

check in 放了行李都整10点+了,我们就走去找晚餐+宵夜。

走走下看到了熟悉的名字,义顺牛奶(之前做功课有看到),赶快进去吧。

点了他家出名的双皮奶和姜汁撞奶,还有菠萝包和猪扒包-完了,只好点猪扒三文治代替

吃饱后,我们就逛到酒店附近的新葡京赌场。。拍拍照片。

 

在赌场外面的三轮车。。。车夫收工了,不过把车泊在这里。

过后到葡京赌场对面的永利赌场,去看了吉祥树和富贵龙表演。。

  

在永利赌场有一间Ferrari 的服饰专卖店。。里面很多小朋友的东西,学步车,脚踏车,雨伞,吃饭椅。。。不晓得哪位父母会买这些东西给孩子??

看完表演走到外面刚好有音乐喷泉表演。。我们看完就走到葡京赌场参观。。赌场外的石像和何老板石像。

沿路上看到很多美女照片,我手痒拿了几张来拍照,本来要收起来拿回去给老公,最后还是丢掉吧。。哈哈!

隔天一早起来我就到外面走走,酒店外有个类似广场的地方,很多老人家在那打太极。

过后向酒店的人问了一些路线和码头详情,我们就走去大三巴那的景点。

走错路,看到这家店卖咸鱼的,很特别。

巷口都规划的这么漂亮。。还准备椅子让老人家坐。

倒回去终于找到我们要去的地方了。。议事厅附近, 再走一下就会到大三巴牌坊。

玫瑰堂

看到黄枝记,也是出名的食店之一,我们就进去吃brunch 咯。。

他们的店面很窄,楼梯也很小,不过他们很厉害,居然做了个升降机给食物专用。。。点了云吞面和蟹粥,好吃!

终于来到了澳门的地标。。L老公说没来过就不是来过澳门,所以第一次一定要来的大三巴牌坊。

以前本来有很多赌场的接驳车在旅游景点,不过问了人他们说现在很少了,多数只在码头。。他就教了我们怎样到最靠近的粤通码头,看到威尼斯的车上就是了。

我们走了大概15+分钟才找到了那个码头,路途中无意间看到有墙上涂鸦,跑进去拍照。

到了码头附近我们也不确定在哪里等,不过看到人群在等车就凑上去问了果然他们也是等威尼斯巴士,就一起等咯。

到了威尼斯,我们也是拍照,和逛一逛。。

其实我们也有点累了, 逛了一下就跑去food court 休息~刚好看到大利来记就点了两份猪扒包来吃。(已经懒惰出去找了)

这个猪扒包肉有点汁,很好吃,昨天义顺的比较干。

 吃饱后,我们就等接驳车倒回去粤通码头。。。从那边要走回去酒店大概15分钟吧~

路途中我们买了钜记的葡塔来吃,烧烧的好好吃哦。。我们在吃着的时候被一班葡萄牙人抓来拍照,当时侯的我们还MCC反应不过来,

他们看到我们吃着他们国家的食物很开心,还告诉我们吃这个配咖啡(无糖的)一级棒 !

 DSC01374  

我们要坐酒店的接驳车到码头搭船到香港,所以回去酒店大厅等。

** 在等的时候,突然看到一群人进来,服务人员一直:何生前,何生后,过后上了楼上餐厅,大家好像很大阵仗的。过后问了当值的经理,

才知道他是何大老板的侄儿,目前管理这间酒店。。。何大老板的儿女都忙着其他赌场的业务。(原来MGM,Grand Lisbao 都是他们集团的)

到了码头我们买了票就等着上船啦。。选搭turbojet 因为怕晕船。。嘻嘻。

 船里面蛮舒服的,位子还大过我们的亚航的座位。。船的航行时间大概一小时,可能累了我一上船就睡了

(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走的时候不会累,一上交通工具就会进入昏睡状态。。赫赫)

 -----》 香港 待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