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路来尝试捐血都不成功, 曾经几次填好表格来到护士前做最后检查就被推了。。(这羞羞事发生了3-4次)

捐血前护士都会检查血红素和血压,还有你必须诚实回答表格上的问题。

undefined

我每次被推的原因就是血红素不足,也是位居榜首的卡关原因。

鐵質是血紅素的重要成分,血紅素偏低的民眾平日除多攝取蛋白質豐富的食物,不妨多注意鐵質的攝取,一般紅肉類、動物肝臟、蛋黃均含有豐富的鐵質,素食者可以選擇全榖類、深色蔬菜或海藻如紫菜來補充鐵質。此外,維他命C或水果也可以幫助鐵質的吸收。習慣喝茶和咖啡者,應該避免過量,因為其中的咖啡因會影響到鐵的吸收,讓你造血不足

在来捐血之前的几个星期我在进行着LCHF ,我只是减掉面,粉,米饭类,每天只吃菜肴。。

当天早上也只点了鸡饭,我吃肉!

undefined

这天说真的睡到自然醒出门吃早餐才过去,这是一个在我家附近的健康嘉年华,并不知道有捐血活动。。既然看到就再尝试一下~ 其实因为人潮不多,我又无所事事的等小瓜下课~ 嘻嘻

填好表格到了护士前我 就跟他说我被推几次,不知这次如何。。

当我的血开始下沉护士说boleh derma...我开心到想欢呼~ 心跳开始加速,又担心太兴奋另一关被卡,赶快拿水喝在旁边平复心情。

一切正常,我终于捐血成功啦!

如果可以我还是会继续每三个月去捐血哦!!

undefined

后记:捐血后才知道也可以从血型看一个人的性格,不过这种只是参考!

乐观自我的O型 
O型的人可说是人情味颇重的血型,性格上乐观进取,明朗外向,意志坚定,有自信心,好出风头,做事情有决断力。一般来说O型的人是正直、热情的,而且十分能干,缺乏谦让的心,十分讲究个人与利己主义,求知欲很强,十分好奇,他们也许自私自利,但是无可否认的是,他们也具有深厚的感情与同情心。 

延伸阅读:

捐血五大好处

血型性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