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最后一次爬山是12月,那时带着小瓜和朋友一起本来打算爬到一半等他们出乎意料的小瓜竟然慢慢的爬到Sapu Tangan 顶,虽然速度不快不过非常开心他居然做到!

** 我是用一包零食给他动力引诱爬到顶的 ** 

那天也非常谢谢队友们很有耐心的等我们,还帮我诱拐骗出尽口舌的鼓励他跟他说就快到了!

沿途上山下山路段休息站也遇到一些安哥拿巧克力糖果鼓励他~ 当天他收获蛮多的。

undefined


接下来的日子我好像忘了爬山这回事直到过了几场重要赛事才想起我的爬山鞋~ 你看我的鞋子都长蜘蛛网了。

undefined

某天在面子书分享了一个非常漂亮的湖竟就叫我们家的Killian Boo 带领我们去(他可是我们的英雄,他帮忙找回了几位走失的爬山客哦)

undefined

509 这天我们约了在投票前来爬个山, 个个精神爽朗的出现在集合点~ 出发!

undefined

抵达第一个空地,慑于110518 ~ 这里向左走可以上到PeakGarden, 向右就是往Sapu Tangan路线~

沿路你们跟着红色彩带的marking 就可以~不要乱走进不确定的小路 (这彩带是强哥为爬山客绑的)

undefined

到第一个休息站(Station A)前我已经很凹达了,上山的时候好喘好喘还有点头晕,体力这事没练真的有差~尤其我这种不是天生运动体质 起步就慢过人,需要比别人更努力!

他们等我来到了才继续往下一站~

undefined

第二站(Station B) 也是有点he he chuan .. 这里稍微休息Boo 就要带我们去湖景了。。平时如果你要上到Sapu Tangan 直接向右前方走,这个就跟着Station D的方向走。

undefined

这段路线就是很多的下坡,不过会有点滑需要注意哦~ 大概走个一公里吧就来到湖竟了!

undefined

undefined

很美吧~放几张就好,美景要用自己的眼睛看才赞!

undefined

加上我们SuiZaBo 更美!

这里其实是水蛭区,下来之前我们已经被警告有水蛭不过顾着拍照忘了。 直到我们拍好休息吃点葡萄干后,Boo才在那边讲多一次:这里有水蛭,当下我们在那边好像舞仙子在那边猛跳和顿脚!哈哈

好家在,水蛭没爬上我们身上!

undefined

赶快移去安全区~

接下来就是一段段的上坡路了,我又再次变凹大了~ 上气不接下气最后一个抵达Sapu Tangan ~ 

undefined

过后下山我们可能都累了,全程走路回到集合点!过后就赶紧去投票啦!

隔了几天因为特别假期(改朝换代)我再和朋友用普通路线上到 Sapu Tangan 有比较好一些~ 没这次这么喘,再次证明要多练!

延伸阅读~ 

和同鞋去爬山

Abbie 爬山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