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以往参与路跑活动只要付钱就能报名, 东运会火炬传递活动是免费但要获选不容易,我们已经早在3月开始的招募活动上网申请

幸运的我被选中了,这可是有钱都买不到的参赛资格和经验。

这个火炬手申请是配合今年东运会的开幕礼,火炬会在全国几个洲属跑传递到东运开幕会场!

在雪洲的火炬跑有分几场,我被抽到这场是在瓜雪县也是最多跑者参与的一场(大概64个人),当初我以为只有我一个呢!*想太多

我有个朋友抽到Hulu Langat 只有23个跑者。

 

前一晚孤身驾车到瓜雪熟悉路线,听了简报和领取火炬手的专属衣服就赶紧回家休息!

隔天60多个来自三大种族各阶层一起等着开跑。。兴奋和紧张,当天除了我们还有瓜雪学校安排学生和一些公务员一起参与这活动。

火炬传递路线全长8.5公里,每到一个传递站大家都轮流握着火炬前进。。undefined

担心路况怕迟到所以一早就从家里出发!

undefined undefined

等着开跑~ 

undefined undefined

火炬跑开始,我手拿火炬的照片在大会摄影师那,希望主办单位可以尽快发给我们留念!

undefined undefined

一路跟着火炬队伍跑,还跑进了皇家山顶~ 皇家山下的钟楼和炮台留影

undefined

眺望马六甲海峡

undefined

当天这桥暂时关闭一条通道,让我们无所忌惮的走在桥上~ 可以看到Pasir Penambang 渔村

undefined undefined

和火炬合影+这奖状需要好好保存!

undefined

亲身参与火炬传递后,虽然觉得主办单位有点不足。。

不过成功籍这火炬传递活动可以点燃民众的热情

Rising Together, Bangkit Bersama,一同崛起

29届东运会的马来西亚健儿们,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