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回之前的分享原来这地方三年前来过不过感觉好像是最近的事,旧闻看这里-->武來岸石哪督廟

这次又是Raya假期没地方去所以再次来玩,本来要是Sitiawan不过路程太远作罢!

早上屁股痒和朋友去跑山,害我赶到阿妈都不认得~ 一梳洗完毕就冲回家,哪知我不是最后一个!

undefined  

这帅帅的侄孙今天是飞机师哦!

undefined

先医肚子,这家餐馆的鱼面鱼片粥好吃啊~个人口味

SK Seafood Noodles Restaurant 食记海鲜面食記海鮮面 

No.41, Jalan Bayu Tinggi 2A, Batu Unjur, Klang, Bukit Tinggi

undefined

抵达石哪督庙就看到人山人海,小瓜们精力充沛跑着上楼梯!我去上个厕所回来找不到他们,原来在跟姜太公钓鱼!

undefined

很配合也很爱拍照的侄孙!

undefined

又找12生肖拍照~ 为什么牛要用水牛?用乳牛应该比较可爱

undefined

不是肖兔子却爱找兔子拍照

undefined

这区域是新的,多了几棵许愿树还有一些凉亭!

爱情专一? 站错地方了

undefined

学业猛进才对!

undefined

休息一下,让我喘口气!

这里比较高水平不会太热,只是汗还是一直流!

undefined undefined

过后再带他们走吊桥,一个两个紧张到拼命喊不要摇,吊桥一定摇晃的啦!

三年前来那位侄孙还是baby, 现在和小瓜好像两姐妹~可以一起跑跳

undefined

小瓜不要继续上到悟空像,和我姐在凉亭等,我带这三个上~他们很厉害呀,上下都不哼声辛苦,还比我快!

石哪督庙出来后我们就继续往兔子园去,兔子园我忘了什么名字不过从石哪督那出来在路边可以看到告示牌,跟着走就对了!

找不到兔子园资料,这兔子园刚换来新地址!

入门票RM8 , 萝卜RM10 / pack

来这里小孩子们都很兴奋冲进去喂兔子,每次看到兔子身体都在抖不知是不是被惊吓到了!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这里也有其它动物如鹿、牛、山羊、鹅等动物。

undefined undefined

这里还有一个小小玩意给小瓜们训练平衡!

参观完毕医肚子去,来到这家在大路旁的柚子园烧鱼,这餐馆要多注意告示牌不然很容易走远了!

点了两款他们家的烧鱼和几样招牌家常菜,这里的食物标价清楚,食物方面我觉得不错的!推荐~

undefined

柚木园烧鱼 (Kedai Makanan Pokok Jati)
 
Lot 1252, Jalan Broga,
43500 Semenyih,
Selangor.
 
Tel: 012 - 368 2882 / 03 - 8761 00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