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7/17-23/07/17

非常火热的赛事,去年慢了几步今年非常Kiasu一开放就赶快报~ 不到2天55km的已经爆满!

我当然不是报55km啦,知道自己的Coli 到哪里? 今年的路程加长不过Cut Off Time 却缩短了,所以我只能报最短的15km. (最短的报名费也不便宜哦)

15km- COT 5hrs, 30km-COT 8hrs (去年 11km- COT 5hrs, 25km-COT 9hrs)

55km- COT 14hrs, 100km -COT 29hrs (这两个臣妾做不到啊!)

为了跑请了一天假,中午浩浩荡荡出发去~ 

undefined

第一次来金马伦的他跟我一样请假!

他从我开始报名知道我要带他来就常常跟人提,直到出游前一天眼睛突然长针眼,幸亏来到这里队友给他用了眼药水消肿了!

undefined

undefined

一抵达住宿我们的Chef 就差不多准备好当日晚餐~ 打边炉 火锅

满满的配料我们是从开始吃到收档~ 

你看那桶菜我们可是吃光哦。。

undefined

他是我们这3天2夜的大公臣,我们这几天不必忧吃一回到就有一桌子热腾腾的食物吃!

感谢感恩有你~强嫂!

他超厉害的,厨艺快狠赞!

undefined

我们吃了一轮从住宿走去看看开跑地点顺便拍照! 背后布条是参加100km勇士们的名单~我几时才有勇气榜上有名啊?

RaceKit 其他队友已经在早上帮我们拿了~再次谢谢!

我和强哥一家睡同一间屋子,每个队友一到就来这里吃我也当陪客一起吃到大家回房睡~人家跑100km都没我吃这么多!

undefined

半夜1点多队友们又陆陆续续来这里吃不知早餐还是宵夜~他们必须在开跑前补充食物。(开跑时间不一样)

这餐一点都不马虎,有炒面,炒饭,红豆汤,让我们吃到饱饱的!

上图:100km 左下:30km 右下:15km.....漏了一位55km 的Oppa!(他最可怜,只有一个跑55km)

undefined

强嫂非常好的煮了一锅鸡蛋让那些跑长途的带着,路上充饥!

undefined

宝贝整晚超级兴奋,谁来他都起身跟他们讲加油~ 当然轮到我他也起来!

快回去睡觉啦,宝贝!

undefined

我们一群报15km的像去玩多过参赛,一点紧张的心情都没有!

undefined

还能在开跑区拍照呢~

undefined

undefined

开始跑时先跑一段路才进丛林内,第一座山开始我们已经有点慢因为路窄前面的人又走比较小心翼翼,我们也趁机喘气直到到了第一个Peak后我们赶紧冲着跑下山(其实也不是很快)追回一点时间来到第一个CP休息下又继续~

第二座山超难的,经过的山路有些是软的(并不是山路)说真的心里在嘀咕也怕怕的!

我现在天光光跑都觉得怕那些100km跑到晚上的需要多大的胆量啊?

跑完第二座山在CP看了时间只剩大概一个小时半要完成4km必须加快脚步,我赶紧提醒队友不要停太久快回去了~

就这样本来走在一起的我们最后分成两批在赶路,最后一段虽然海拔不高不过需要上下两次有点怎么一直跑不出丛林的感觉。

直到最后2km在丛林里看到一位倒回来给我们鼓励的跑者给我们知道回程不远让我更加快脚步~

undefined

我们赶在COT 15分钟前冲线 ! 过关了~ 过后我们再倒回去看另两位队友到了吗?

undefined

看到宝贝在终点等着我要哭了!

undefined

跑完了。。很挑战的山路啊!

undefined

就是这位Oppa 孤身参加55km...也谢谢他们俩公婆CarPool载我们!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谢谢队友的孩子带着宝贝来到现场等我们,也帮我照顾了一个早上~

 

undefined

undefined

赛事结束后我们回到住宿梳洗休息,过后再倒回去迎接Oppa 就睡到傍晚才起身。

这天刚好遇到住宿处有喷蚊油,强嫂很贴心的通知大家晚餐时间延迟,过后蚊油喷完后一个小时他就变出这桌子的菜给我们吃!

道道都很美味, 重申并不是我们饿了,是真的好吃!

我们在吃的当儿还不忘live track 100km 队友到了哪里一个CP...我们可是非常关心他们的状况!

半夜有几位队友已经回到,我跟着等了几个后就回家休息直到早上才再出去等其他勇士们回来!

这晚强嫂又没睡紧张等着他女儿回到,他女儿也是100km跑者,超厉害的!

undefined

跑完回到住宿有热腾腾的桃胶糖水喝,我们好幸福啊!

吃了午餐(忘了拍照)我们就分批回家了。。。那些100km的有些多逗留一天才回去!

undefined

回程在Bidor吃午餐,出名鸭面我却点云吞面,真是的哈哈!

undefined

部分队友一起迎接100km回来的勇士们!

undefined

非常自然的照片,喜欢!

undefined

明年还要来吗?

再考虑看看~ 如果能想挑战更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