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4/17

这天本来小瓜有佛学班,佛堂接到通知当天会停电所以休课,早上跑完LSD 后就盘算要去哪里混又不能太远,因为晚上我要夜跑需要回家休息!

SCM混到显了,不如去1U 顺便看我的爱台DJs..

在每个摊口见见DJ 们,这可是我第一次和他们这么靠近,虽然没像粉丝这样尖叫心里可是砰砰跳的,我不可以失控!

undefined

我见到彪民心跳特别快,尤其他在跟人玩心理测验的时候,感觉他会洞彻人心般好有魅力。

Cassey 就是活泼可爱的DJ,和他主持的节目一样~

大宝Sam 就像平常主持这样大喇喇的, 小岚声音很亲切, 阿晨我有常去他的部落格看。

陈峰不必说我喜欢他早上的节目,星期五偶尔在车上也会听他的主持,看他面对听众的问题都很有耐心的听和给意见我佩服 #臣妾做不到啊 #我有时听到想骂人。

湘君我喜欢他报新闻线的声音。。

还有一些没拍到照片的家艺,真人很Funk的感觉,声音很好听。

Danny One..以前偶尔当傍晚时段的嘉宾主持觉得他很可爱,原来他出道15年了,应该和我差不多年龄吧~ 

 

undefined

现场活动有送花,小瓜拿了一束回家!

undefined

本来可以体验制香皂,老师带错材料不能体验!不过老师好好还是赶快在现场做来送之前有报名体验的朋友~

undefined

早点up的摊口,组个句子再合照!

undefined

周末派的摊口是古早玩意。。家艺在教小瓜画图案!#家艺的手表很特别 #不敢开口问什么牌子

undefined undefined

小岚教他玩这个~ 

除了这些还有五粒石头,七巧板,牌子游戏,还有一些叫不出名字小时候有玩过的东西!

undefined undefined

这个点点板我很喜欢,很缤纷!

undefined undefined

花花板也很好看!

undefined

唯一一张我和DJ的合照。。我不好意思要人帮我拍照只能由小瓜代我和DJ合照~ 哈哈!

undefined

小瓜还很勇敢的上台参与游戏~传球游戏这个在学校有玩过没难度,只是看你现场抽到什么器具才能决胜负!#抽到汤勺的必是赢家!

undefined

活动现场拿回的小礼物~ 乐得小瓜!这天后他和我听电台会问是哪个DJ...

见玩DJs回到家赶快休息补眠准备晚上的Ultra Makanth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