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记还是要写..最近还没有木写日本东京马拉松的记录就赶快写写上两个月发生的事

二月份基本上都是新年聚餐一堆,这个KPAC的周年晚宴我好像没分享。

每次和这班跑步朋友在一起都要不醉不归。。整晚台上有师傅分享,颁奖,抽奖样样都没我的份,我就是没这种luck. 不过我们那班有三个幸运儿,你们好lucky~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Titi 前去了Hulu Langat 试跑熟悉路线,只跑了大概30km 真的好累,尤其那段10km上坡路,跑完后就好轻松。。忘了辛苦~

undefined

脱鞋跑了13km..袜子穿洞了。

undefined

三月份生日宝宝有我二姐,二姐夫和我侄媳妇。这天小瓜有画画班他没得参与,平常这时间我是在跑步这天翘一天。。

undefined

6兄妹(大哥又大嫂代替) 他们都很有默契穿了红衣,我怎么跟他们不一样?#bojio

undefined

寿星,少了二姐夫,他不好意思。。哈哈!

undefined

每年都会参与的Malaysia Women Marathons..往年只是参加10km,今年因为headbuff跑半马,跑在LKSAS highway 有闷一下,又好多上下坡,累!

今年人数明显少了,路线也感觉很乱,明年再看要不要参加!

undefined

我姐第一次跑半马, 好厉害哦!

今年半马和全马都开放给男生当Pacer, Pacer 要报名费的还是不要找人陪啦~ 自己跑算了!

undefined

undefined

姐妹们,今年等太久了,有些朋友回去了~

undefined

当天Shirlina & Sam 在吧生附近还特地兜来我家找小瓜~ 他们俩好久没见了哦!有人看到传说中的男友怪腼腆的,哈哈!

undefined

为了东京马我很久没去爬山了,刚好这个在我家附近没报名也跑去参加凑热闹!

这天穿了双很松的鞋子,我滑了几次,幸亏没什么大碍。。

undefined undefined

当天除了RunningKaki 在同个地点training..The North Face 也是。。Michelle 是参加TNF的。

undefined

爬到顶休息一下,大家拼命拍照。。我遇到朋友就在那边哈喇!

undefined

东京马的同屋友。。我们再次合体,只是少了Chris

undefined

undefined

Optimum Run, 这个拖了很久最后才决定报名。。今年真的很想减少报名太多赛事,这个就看到很多路跑members 都到就一切凑个热闹吧!

这天的路线跑在班达马兰市区,这路我常驾车走过的。。这次居然用跑的。

跑到Jln Kim Chuan 那段一直嗅到肉骨茶味道很想直接跑进去吃,哈哈!

undefined

Moonlight 群最近常去night hike, 我还没勇气跟他们夜行,他们去爬山我在另一边路跑算了。。

当天他们很邪,在山上找不到路到顶在那边兜了很久,最后还是下山算了。

undefined

我跑回来时间刚好他们也下山,当天他们还准备了食物当宵夜。

undefined

undefined

和同学聚餐,原来朋友的老婆也很玩得,唱阿妹的歌时好high 啊!

undefined

undefined

玩的很疯的Titi超马庆祝会,大家也在没喝醉前给自己下了战书明年要上Titi 100 / Titi 200...疯了,疯了!

我可以反悔吗?

undefined

我又签了#T1KC 卖身契,又要开始跑!

这次我比较放松,不要强迫自己跑太多,每个星期跑3/4天就好!

undefined

马来同事结婚送的伴手礼,我不到半小时居然清空这罐爆米花!#不肥才怪

undefined undefined

恭喜SockPeng 出书了。。通常我拿到书都会一天看完,这次我选择慢慢消化他在书里的趣事和体验!

放在包包内等女儿的时候就拿来读。#当文青

undefined undefined

表哥娶媳妇~ 今年我家有好多喜宴啊!

undefined

姐姐给我一个厂商送的便当温热器,可以吃烧滚滚的午餐了。

undefined

这个瓜上了佛学班吃了几碗饭还跟我喊饿,回到家再煮面给他,他还说要一包不要Share..这Fatty Boom Boom (表哥常作弄她)

我多数自己调味弄干捞快熟面,这样面条才不会因为泡在汤里而软绵绵。

undefined  undefined

美女与野兽一度被传没得上映小瓜很伤心,过了一个星期又有好消息,我赶快安排带他去看!

这个纯粹跟风到商场去拍照!

undefined

去打包宵夜看到餐厅里养了只不知是鳖还是海龟。。他超兴奋的!

undefined

在路边路跑看到这个花很特别。。送给你们!

就这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