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3/17-19/03/17 - HuluLangat WaterView Restaurant

8点多从家里出门到集合点听到聊天室发来消息有两位100km队友在CP4DNF(Did Not Finish).

我边驾车心里凉了一半,开始担心我能完成吗?

过后Sandy说不要去看聊天室给自己压力,我还是会偷偷开进去看有什么update.

到了会场我们先将 过去check in mandatory items, 检查员要确定我们的东西齐全绑上一条丝带才让我们进场.

将背包寄放后我们就在那边等其他队友,有些上厕所最后解放。

在等待当儿,看到摄影师一窝蜂冲到终点那赶快凑去看~200km的冠军跑回来了,用时xx

他回来的样子一点都不像跑了200km..精神爽朗,好像只跑了20km LSD.

这名冠军还是一名老师,拖鞋跑者~赞啦!

12点开始Briefing..你知道马来西亚人 pattern, 每次都不听话你有你讲,我有我讲?

最后搞到吴先生(主办单位)在那边嚷嚷我们才静下来..

有些人没准备齐必需品还敢来报到,他骂我们当Ultra是玩游戏吗?

这应该骂,因为我们半夜跑在伸手不见五指的路上,我们有责任保护自己和别人的安全,头灯和反光衣非常重要。

好无辜哦。。我全都准备了啦~

他应该当场DQ掉那些人给他们教训..

老天也可怜我们被骂,在训话当儿居然下起大雨。。我有担心跑在雨中,很幸运的在开跑5分钟前居然停了。

要进去开跑线前又有一轮MandatoryItem检查,每个人必须将头灯和blinker Switch on站在起跑线.

鸣枪后我就跟着人群跑,到CP1 的路段是3km平路,3km 上坡,3km下坡,在上坡我power walk 不想浪费力气当中被很多人超前了,下坡我赶快跑到cp..赶在cut off time 10分钟前到,拿了水就赶快继续,cp1-cp2 5km 的平路我尽量超前好像一路只割过大概10个人。。到了cp2看到队友们在旁边给我加油我也不敢逗留太久拿了水面包继续前进(18分钟before cot)

接下来就是10km 的上坡路,这里的路段超暗还九曲十三弯,这时头灯和blinker 很扮演很重要角色~ 我一路慢慢爬(当时感觉真的好像在爬)看到对面路有些人已经回着来。。刚开始还一直注意对面有没有认识的人只是他们的头等射过来搞到我眼睛和头很痛,最后4km我只是头低低的走上去。。我只知道很多人从对面跑着回来,一些朋友看到我喊我才抬头打招呼!接近cp3有一段下坡路我就赶紧滚着过去。。接近cp 3我看到SRR support car 赶快跟他们讲我来了。。。先跑去cp check in (距离cot 有半小时+, Michelle,ChoonMoy & Ruby 几位朋友在这里当volunteer..我休息了一下,吃了Michelle准备的布丁,去上个厕所就走去找support car…强嫂手上已经捧着一碗粥等着我,虽然那粥不是温的可是吃进肚子却很温暖~有点要哭的感觉。

他们说我是SRR 最后一个有几个刚跑回去了,我吃了粥就赶快往前跑。。谢谢他们等我来到。

上坡后就是下坡,这10km我尽量慢跑看到人就尽量凑前去只是还是很难跟紧他们,这里我被很多人超前了…(我这段路脱鞋跑)

这段路真的从天黑跑到天亮,我要求自己7点前一定要到下个cp…真的做到了。快快拿了可乐就继续跑,在这里我遇到TeckWaiHeehe LSD..有兴奋一下下的打招呼,他们跟我说下个cp 4km快跑。。在接近CP时看到一个很高大的人受伤了不过还是拼命的走着,被拍到照片才知道他是主办单位请来的贵宾关家良,他的样子很痛苦不过还是坚持的走着,这毅力真强。 终于来到最后一个CP,我停下来adjust 鞋子,TeckWai 走来叫我不要停,继续。。让我不敢多逗留继续跑,他们却在车那边跟我挥挥手叫我加油就扬长而去了,我当时还跟他们讲我要上你的车。。哈哈!

最后一段上坡路我跟两位马来仔一起走聊天,终于走完上坡路了~我们开始冲回去,这时候我脱鞋脱上瘾就拿着鞋跑,Edgar 看到我赶快停车问我需要帮忙吗?我直接问他有拖鞋吗?他开他车bonet 刚好有双男生拖鞋我直接穿上跑鞋丢进他的车就想继续跑,他还很好心帮我spray 双脚。。最后几公里刚好Yvonne 追上来jio 我一起跑,我只好赶快跟紧她。。我们就这样一起跑着回到最后两公里,我跟不上了只好用自己的速度走跑,这段我们俩一起跑的同时队友JasonChua 俩夫妇一直将车听在在旁边支持着我直到最后一公里,感恩!

终于看到餐馆招牌在前面,我只能尽快跑。。。在路旁看到侄女赶快喊他帮我拍了张照片就一直冲回终点。

在终点听见侄儿同事喊着我名字加油,再看另一边我朋友也在给我加油。。在终点线看到Michelle, Ms.Pua, 还有几位KPAC的朋友在那边等着,我差点要哭了,只是怕失仪态还是赶快忍住,你又不是跑很快哭什么哭?回到终点拿了奖牌和衣服我就很blur 的直接走去冲凉,都忘了要和等我回来的朋友们拍照。。

undefined

50km 路线和高度~ 100KM 的还要跑向前面那个黄色路线。。

undefined

每个CheckPoint的关门时间!

undefined

开跑前的一个星期我天天吃多多, 好像饿了很多天!

幸亏跑完重量没增加。

undefined

50km和一些到场支持的朋友!

undefined

Setia Road Runners 50km 女将们。。Sandy 还得到第三名哦!

undefined

我们就是跑在这样黑妈妈的路上(CP2前)。。摄影师Rany和助手拿着道具站在路中间叫我们Smile, look to camera.. 辛苦了!

undefined

undefined

在CP5,看到Edgar....摆pose 让他拍几张。。。

过后才知道我身后是大会请来的日本嘉宾关家良, 我在路上跟在他后面看他很痛苦的慢慢走。

undefined

CP5前,这里的风景很美,可是我在赶时间没空停下拍照,这张是TeckWai 站在路边帮我们拍的。

undefined

还有500m 就要到了。。。我已经笑不出了。。

undefined

要到了,在终点前看到我侄女喊了她,帮我拍的。

undefined

转个弯进来就是终点了。

undefined

undefined

冲线那刻没仪态。。很兴奋很High...

undefined

到了看到朋友在终点等你。。好感动,要哭了!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完成了,成绩虽然不是很好,对我来说最重要是那个过程和我以蜗牛速度体验了这场超马!

谢谢一路来陪我疯的队友们,还有在这场赛事鼓励支持我的你们。

更多超马赛事可以留意Endurance Nature

延伸阅读

第一场超马-UITM Ultra 2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