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2/17-晴

undefined

早机抵达东京在地铁站和另两位同居友会合后就直接过去Tokyo Big Sight 领物资包(RaceKit) 

本来我们打算是第一班人冲进去的,还是迟了。。从东京站过去也要用时大概45分钟,抵达都已经要一点了。

一个早上只在地铁站内兜现在才真正走到室外,好冷啊!这段路程大概600米走到我的手快麻痹了。。哈哈!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在东京的第一餐,随便吃一吃!

undefined

Expo入口处有分开,参赛者从这个门进,家属参观者就从另一个门进到展览区!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拿着这张2月头收到的Number Card Confirmation, 国外朋友将护照拿给工作人员确定,他们检查的蛮仔细,BJ 还被要求将帽子拿下和照片比对(好认真).

身份确定后他们在纸上盖章(身份确定)就前往你的号码柜台领物资袋和号码。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号码袋里面有计时晶片,TokyoMetroDayPass和号码布。 

我手上的环带是保安管理环,带上后就不能脱下直到跑马结束。

接下去到另一个柜台拿纪念T-shirt 和确定晶片资料。。

这过程不到5分钟就搞定(拍照时间没算在内)。。效率好快 !

undefined

我们是其中三位中签的马来西亚人。。好幸运啊!! 更幸运我能跟BJ& Cynthia一起,有他们带着不怕走失,也能知道很多资讯!

我的开跑区还有报道门都很他们不一样。。很幸运的,还有一位Chris 陪我(他隔天才到)

undefined

我拿了衣服就跟着路线走出来到了展览区,其他两位还在里面将物资袋内的东西拿出来拍照~

undefined

看到人家拿旗我也拿!这阵子我国因为朝鲜公民被杀事件红到日本了。。

undefined

undefined

跑者墙。。我的名字在很下面,这照片我是整个人坐在地上拍的!我找你找得好苦哦~

undefined

展览厅还有一些历届奖牌和一些WorldMajorMarathons的资料,人太多我没拍了。。好不负责任啊我!:P

undefined

当天的路线。。我心里只是在暗骂好多U-turn...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各大展位的活动,有些我们不明白还是走进去参加。。

拿些有的没的。。有祈福卡,果子,一些纪念品还有到各个拍照摊位留个脚印。

这里还有个BMW参展,我们 还抽到了一条小毛巾。。好像很多人都拿到!

undefined

东京马纪念品,我进去兜个圈就出来了。。照片也忘了拍,这取自‘爱燃烧’网站。

undefined

接下来去到一楼的展销中心。。这里可是能让你买到口袋空空的地方。。

我呢这次很能忍,虽然看到他们限量版的鞋子服饰都很喜欢最后还是成功防守没在第一天就买到阿妈都不认得。

undefined

undefined

** 照片取自网路**

今年除了Asics 有限量版,Saucony 也有。。

你们喜欢哪一款?对我呢,觉得都太花俏。。。Saucony 那双我也差一点要买下去,Cynthia 倒回去买没jio我,逃过一劫!

undefined

undefined

拍这些回来给我女儿看。。哈哈!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我只是忙拍照~ 拿Sample...

undefined

undefined

我的战利品只是这一些。。纪念T在众多设计中选了这款!

五指袜去年叫朋友帮我买了两双,穿了不错当然来到这里添购几双。。我买了Phiten的足王后看到Tabio 有限量版就鬼掩眼买多一双。

undefined

这样随便逛都花了5个小时在内。。发现我们家BJ 比我们还厉害逛和拍照!

就这样。。当时有点开始紧张了!!

旅跑东京2017 延伸阅读:

东京旅跑Go 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