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一月一号来龙背跑一圈出出汗,元旦前几天已经失声了这天也尽量铲自己起来出汗排毒看能尽快好吗?生病时运动不要太过量所以我非常慢非常慢的跑,还一边跑一边咳好辛苦~ 我们身后就是很刺激的龙背

undefined

undefined

槟城朋友来找我们,本来他也要join 我去跑龙背不过前一晚在mamak倒数太夜放我飞机。。

跑完回家冲凉过去meet 他们吃早餐!

undefined

吃饱后续摊到我大嫂家~ 我侄孙对岁派对~

我侄女好厉害自己布置了这么棒的派对装饰,可以改行了!

undefined

undefined

大人吃东西,小孩有Pool Party..好开心啊!当天我这个大人也和小的玩到满身湿湿, 很久没玩水了。。好好玩!

undefined

一年前和现在~孩子长大了姑婆还是要保持年轻!

undefined

圣诞节的交换礼物环节改成这一天~ 谢谢侄女们安排了这么棒的派对

undefined

undefined

连假开学前最后冲刺血拼去~ OneU开了有间面馆,生意好好!

我们早上逛到晚上,Abbie 非常配合的自己在旁边看书,遇到免费棉花糖带他去排队领取,饿了我侄女还带他们去吃甜品。

逛街他比我还happy~当天血拼个个都有收获!

undefined

圣诞节跑完1000km挑战后跑量减少了,设定每星期跑3天。还没有mood 去gym 就在家跳跳绳补补气。

三月希望我能重回Gym。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生日这天中午和同事Farewell去吃了发财汉堡包,他们还买了蛋糕给我庆生,碍于当时清蒸事件闹到沸腾还是带回公司切吧!

晚上回到家,邻居Tracy还买个蛋糕来给我,真不好意思啊!隔天家婆也煮了面线给我吃平安!

谢谢大家在面子书和短讯的生日祝福,也感恩大家为我准备的蛋糕面线!

38岁了,人生就快过一大半。。只祈求一家大小平安,身体健康,知足喜乐。

undefined

 

 

跑完第一场全马和朋友去吃韩国餐,吃肉兽这盘鸡肉多数被我吃下肚。#要补啊!

undefined

全马隔天请假安排去更新护照,人潮没大家说的多。。我八点半到只需要等11个人就到我,大概9点半我就拿到新护照了。

#冷气超级冷 

护照更新记得带旧护照,身份证和现金200就可以了!旧文看这里 

 

undefined

做完护照去港口老店吃扒,小小声讲这份鸡扒我吃完没感觉饱!*我胃口变大了

undefined

烧鱼烤血蚬我最爱,哥哥要喝酒我奉陪!

undefined

过年前上线安排聚餐,只是出席人数好少。。。谢谢请客!

undefined

undefined

 

美图apps 出的新功能,将自拍照转换成手绘风图片,另真人变成言情小说封面的少女!

我当然凑热闹来玩玩。。

就这样。。

一月更多看这里~

[路跑记录] 初马TwincityMarathon

[路跑记录] 新春路跑 Lunar Run, 春约 #2, KPAC Ang Pau Run

 

丁酋鸡年~除夕

丁酋鸡年 初一拜年初二宅女

丁酋鸡年~东禅寺观音亭灯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