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一千公里到底多远?上次有个Trans Peninsula Ultra 从北部Padang Besar跑到南部JB Customs是880公里. 只是给你们一个概念,并不是我要跑~

这个一千公里挑战有个时限就是从03/09/16-26/02/17 为期177天内必须完成总里数 1000km, 平均每天必须跑5.6777公里(简单点算6公里就好)

这样算起来好像觉得还可以,只是心里还是担心不敢行动..

直到7号那天不知那条神经线有问题一早去公司就报名了,过后赶紧毒其他朋友一起跳入这深渊,最后成功拖两个下水。

报名后我们就开始几乎每晚很勤力的跑,尤其Jason & Sandy 两公婆他们最勤劳每晚都在号召我们。

我很顺利的1个星期后就追上里数(我也像Simon 准备了excelshee, chart 来记录) 

当月份月尾我们还搞了个SetiaUltra Night Run,大家一起从晚上8点跑到凌晨。。这也是我第一次跑超过30公里(分段跑中间有休息)

当天我们还成功拖多几位一起挑战~Kenny, Simon, Tony, Loon..

 

 

 

 

 

 

 

 

 

一个每个月跑没超过100公里的我在九月份直接跑接近200公里,很庆幸这样跑脚*摸木*还是好好的。

刚开始的第一个月我有点走火入魔,为了拿里程我宁愿不驾车走路到家附近咖啡店打包早餐,打包回来满身汗还要再冲凉和冒险被狗追。

以前休假睡到自然醒,我却一早起来跑个几公里。

去学校载孩子都站在门口等,我却利用那20分钟走个2公里,有时还穿着高根鞋在路边走。。(不知有没有其他家长觉得我傻的)

甚至女儿有concert, 我在等入场也在公园走路!!

还疯到一个没跑过全马的人跳级报名跑超马。。UITM UltraMarathon

再完成两场全马 Twincity Marathon 2017 & Tokyo Marathon 2017.

undefined

 

 

 

 

 

 

 

 

 

 

 

终于疯癫的我在圣诞节那天完成了这场挑战。。。1000公里完成!(113Day 10hrs)

结束后我还是继续我的跑步,培养成一个习惯每个星期最少跑2/3天,星期日再来场LSD.

要谢谢这个#T1KC 和我那班1KC 的巴迪们,没他们每天在聊天室嘻嘻哈哈互相推动,我一个人跑应该会很早就放弃。

undefined

 

 

 

 

 

 

 

 

 

 

 

 

 

 

 

 

 

 

 

终于第一系列结束了,恭喜完成1000公里的跑者!

从这挑战也看到团队合作精神 ,为了让 队友们个个能 得到Finisher,他们尽力 帮队友们跑,只要 队伍凑集 1000点 每个队友都 是Finisher!

undefined

 

 

 

 

 

 

 

 

 

 

 

 

 

 

 

 

Congratulations to our runners completed their 1000km challenge in less than 55days.
Sandy Woo fastest female, completed in 53days 21hours.
Jason Ng completed in 52days 9hours, Male rank 4.
Next months few members will completed as well, keep on running! Happy running!
PASEM #T1KC #败者为王 #runningrock #SRR

undefined

 

 

 

 

 

 

 

 

 

 

**我们是最强的裙摆摇摇霸王花**

恭喜我队长是女生组最高里数得奖者

 

*****Reserved for finisher items*****

 

我是蜗牛速度跑者! 不要求自己冲太快,凡事尽力而为。

1K Challenge 已经来到第二系列,这次的规则会比较严格一些,不过我相信有心不难完成!

报名链接  这里

来吧~ 一起接受挑战!

 

延伸阅读~ 来自另一位挑战者的部落格

https://kayseong.wordpress.com/2017/02/18/pasem-1kc-challenge-my-perspective/

https://kayseong.wordpress.com/2017/02/27/pasem-1000km-challenge-1st-edition-the-winners-perspecti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